目前分類:新番感想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天會送來冬霜劍三、四、五集,滿500會折價所以我一次定了三本。」
星期五老媽對我這麼說。
喔尬的老媽定書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太多了( ゚Д゚;)


現在我使用外面的電腦不敢用太久所以回覆及更新都之後再說www


我太氣憤了所以我一定要打剛才我看花冠之淚的感想
一直都是看星期六10:00的花冠之淚重播,再接著看鋼鍊二期

靠靠靠靠靠最後最後的那裡我一定要吐槽那是怎麼回事!!!!!!!!!!!!!!!!!!!!!
晚上魔王在房間!!!!!!!!!!!!!!!!!躺在床上!!!!!!!!!!!!!!!!!正想著勇者時!!!!!!!!!!!!!!!!!!!!!!!!!!(最後一個很不確定
這時笠氨濃居然就這樣進魔王的房間!!!!!!!!!!!!!!!!!
而且還走近魔王的床邊!!!!!!!!!!!!!!!!!!!!!!!!!!!!!!!!!!!!
喔尬的未免太超過!!!!!!!!!!!!!!!!!!!
半夜跑到人家房間不是要行房(好險不是)居然是來演什麼不馬不龍的布偶戲!!!!!!!!!!!!
當時激動到跟我一起看的老哥還用你怎麼了的同情眼神看著我

妹控勇者振作!!!!!!!!!!!!!!! 你最大的情敵是你妹妹!!!!!!!!!!!!!!!!!!!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A_07.jpg

男主角盧克終於被開發了啊ヾ(*´∀`)

很心疼前幾集主角被虐很慘,同情是同情,但那死小孩的個性真的讓人無言 ...
盧克在斷髮後一整個改變很多,害我懷疑是不是從第10集開始男主角就換人了(爆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的電腦又爆了,好可惜現在用的這台不能截圖 ...
總之看完這集我嗨翻了XDDDDDD(要段考了你幹什麼

1. 提耶利亞真的穿女裝
2. 提耶利亞思念洛克昂甚至到了看到幻覺的地步
3. KUMA篤定了提耶利亞對洛克昂的感情(何




告非!居然三種願望一次滿足ww

我的LT魂正熊熊燃燒著啊(*´∀`*)



唉 .. 沒圖片也就到此為止了 ... orz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強調「看這集真的是興奮的受不了啊!」的心情
想先把這篇發出去以後再編輯 ...
第三集看完後緊接著看第四集
準備看第四集時還想著:「三鼎你們到底想搞什麼東西」而自暴自棄時
第四集剛開始 ...
啊勒 ... 這聲音 ( ´∀` )!?(倒帶






是包子錯不了啊!∑(゚Д゚ノ)ノ


是保志我就夠嗨了!怎麼還瀰漫滿滿的腐味啊!XDDDDD
真是 .... 害我邊看邊尖叫,雖然結局又是中二病收場 .... 三鼎你到底想搞什麼東西啊!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圖片有待補完
  基於上一篇陰謀文章,現在這台電腦沒辦法上傳截圖,圖片會在近期補上。

原本想說「好累,懶得打感想」但看完這集我嗨爆了XDDDDD
收回上一篇感想的話 ... 媽啦!岡崎X春原好萌啊!(*´∀`)
這集前面還很黃很暴力的,怎麼後面從兄妹線變成岡崎春原線啊XDDD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男主角盧克實在是又受又萌啊(*´∀`*)

平常是傻哈哈沒見過世俗的貴氣公子,逞強時傲嬌屬性就會出來,呼呼呼 ...
沒玩過這款遊戲,但看動畫看得很樂XDDD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妳為什麼要追這部啊... (´_ゝ`)」來自朋友良心的勸戒。
嗯 ... 追這部時被許多人用異樣的眼神看待 ....
在這裡就得要澄清了 ... 不然大家都要用同情的眼光看我(掩面
【以下文章完全與這部的劇情無關,主要是個人無理取鬧的演論】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LANNAD After School 在標題濃縮成 AS 不知道恰不恰當
其實CLANNAD我在看第一部時,感覺很溫馨、很和平,只有風子的路線有落淚
但我被一位KEY社迷捏了CLANNAD劇情後,就覺得這部真的是 ... 唉 .. 有點不敢看結局 ...
悲傷不由自主湧現出來了... 幾乎重要的地方都被捏到了 ...
在這就不亂捏劇情了,劇情被洩漏心情真的很差 ...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魂筆友篇最終回,第一次打銀魂的感想,每次都是笑太開心最後都懶得打感想XDDDDD
只是今天心血來潮就隨便打一下好了(喂

銀魂在看過動畫後,回去看漫畫就笑不出來了 ...
而且動畫的配音整個口氣就很爆笑,尤其杉田那吐嘈實在太強而有力了XDDDD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仔仔家看到這部的OP而心動了,就試著下載來看看
其實第一集前面我看到差點睡著 ... 完全看不懂好幾次想關掉影片(o´Д`)=з
但作畫很吸引人,而且這部有很多場景帶過的手法很棒
並不會死死的一直以畫面的人物當作軸心,會以其它畫面呈現,這點我很喜歡XDDD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沒截圖就把影片刪了 ... 電腦硬碟快爆了,不小心就刪掉了 ... orz
有些動畫在平日播出,就把他們通通屯積在假日來看,災難就發生了 ... !
所以截圖就借用某島實況版裡出現的圖片,上面那張圖別太認真看待(中間那個是意外
當然標題一直以來都是亂取的,看看就好

剛段考完很閒,三鼎第一集的感想也打在這篇了
其實有準備打一篇文章是「10月新番第一集感想」但後來沒趕完就算了(喂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原本想以順便看看的心情來看這部,但看了第一集我居然燃燒了!
正確來說,從剛開始看到提耶利亞先登場我的靈魂就開始燃燒了!
鋼彈00裡我一直以提耶利亞為中心轉動著啊!←結論

怎麼說呢 ... 我看洞洞第一期時,剛開始覺得 ... 就是在說天人他們的鋼彈有多強的故事(什麼話
主角們剛開始的機體就強得不像話,中後期才有緊張的氣氛
說要革除戰爭這點我也不能完全認同 ... 對不起,主觀意味有點嚴重 ...
所以看到第二期這一集有就有心想追下去了,作畫我感動了,OP也很讚!
都沒在觀注捏他情報,看第一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 orz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中剛開學的藉口來說,最近真的連打動畫心得的心情都沒有了!(巴
再不交待一下真的不行啊!雖然快要段考
最近正是10新番開始的時候,依然毫無節制的下載著啊!

  目前有追的動畫詳見右下方【動畫官網】連結
  空行的分隔下方是10月新番,上方是依舊在追的動畫
  肛蛋00遲到少女是必追番,很私心的擺在前兩個(爆


所以下面文章就講一些剛完結的心得吧!
將近來生活的怨念強塞進這篇文章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キタ━━━━━━(゚∀゚)━━━━━━ !!!!!

喔喔喔!等好久名取終於登場啦XDDDDD
石田這次配的角色很好很強大,有變態到(笑
文章內容可能會跟實際劇情有十萬八千里的出入,相信各位應該都能理解(爆
真正的劇情還請觀看原作,以下文章幾乎都是在自嗨XDDDD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次放三張的爛梗玩不膩啊!(# ゚Д゚)つ
皇帝強而有力的彈頭已經成了絕佳的素材!
雖然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但還是很想打這集的感想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絕望啊────!!

對最近便當發那麼多的情型絕望啊!・゜・(つД`)・゜・


R2的RORO已經讓我很傷心了 ... 接著又是絕望兄領便當 ...
雖然雪莉露總算振作起來了,但米歇爾這便當發得太突然了 ...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很久的一篇 ... 明明是星期五看的,現在已經是過一個禮拜的星期四了 ... orz
盡量無視男女主角三人的修羅場,文章的重點一直是以比雷拉為中心(爆
不過真要說CP的話,我還是堅持王子公主配XDDDD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關於最近前文的截圖越來越沒品的情型
這集如果不截右邊那張就會讓人覺得渾身不對勁!合體的部分是參考實況版的點子(爆
腦內一邊浮現某個CANDY爺爺一邊搭配著妹樣的BGM ...
恍然發現標題跟這張圖巧妙的呼應著 ... !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看這部都會覺得被治癒了 ...
一集一篇的小故事,說不上是感動,就是讓人看完會心一笑很溫馨的感覺
以後看完R2再來看這部就是最好的療傷藥了XDDD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告非!這圖是三小!
整集看下來情緒很激昂 ... 我該認真的思考這部是不是歡樂向的動畫了
在某島逛逛都會被捏到R2劇情,真是絕望了啊 ...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