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PM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NICO看到的路卡利歐MAD
截圖是GONG達到最高點 I get the poewr of love 一起吃著情人節巧克力的波導夫婦

暑假前就有收到一年級朋友送的某個東西
因為是用紙包著我以為裡面沒有塞禮物只有寫字
結果我到今天才把那個什麼鬼的打開來看
拆開來才恍然大悟,裡面居然有一個薄薄的鑰匙圈

而且圖案正是

路卡利歐啊啊啊(超嗨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聊PM莫名其妙聊到


電擊怪跟鴨嘴火龍誰攻誰受啊( ´ι_`)


啊對,就是這兩隻
其實這兩人也不是沒搞頭,因為這兩人的關係就像寶石版的飯匙蛇跟貓鼬斬一樣微妙
在金銀版兩人都多了退化的孩子,一隻插頭一隻腦瘤
現在珍鑽版也看到他們有父母了,這兩句到底在講什麼難以解釋還各位請自行理解
然後在想想這兩人的屬性是「雷」「火」

 

 

 

 

 

  .... !!!!

 

 

 

有有有曖昧( ゚Д゚;)!!!!!!(憑什麼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7/7 我心血來潮打算實況白金進度。(爆
實在等不及白金出漢化版所以我直接玩日文了www

雖然有攻略可以看,但完全看不懂對話在講什麼!!!!!!!!!!!!! (抱頭
所以以後漢化版出了我還要再玩一次(女人你夠了


我好控白金版的冬季服裝

和那圍巾啊啊啊!!!!!!!!


玩鑽石版看那短袖我好痛苦 (尛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徽章盒就可以看出這傢伙對每個道館主是什麼心態

第八道館的徽章特別閃亮w

 

我借給老媽看了腐文之子冬霜劍第一集
看完之後她向我要第二集,「我沒有第二集ww」老媽聽到這句愣了一下
然後直到今天老媽這麼說了:「今天符文之子第二集會送來喔」
老媽實在太想知道後續發展如何而自己去網路書店買了第二集

結論就是

 

 

我終於能到手腐文之子全集了(靠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父子情深

閃亮的被這對父子萌到了啊啊啊!!!

爸爸好偉大!!!!!!!!!!!!!!!!!!!!!!!!!!!!!!!!!! 都幫兒子挑好伴侶了

 

期末考完暑假我的消遣就決定來玩PM鑽石中文版www

週末下午跟老哥聊天說想存錢買一台NDS
這時老哥滿臉鄙夷的表情對我這麼說了:

要玩NDS用模擬器就可以玩了啊( ´ι_`)

 


原來NDS有模擬器了喔( ゚Д゚;)(這女人腿很久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老娘有理由敗NDS了啊哈啊哈!


啊娘為重製版名字真難取

金心銀魂(爆笑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對不起!!!!!!!!!!!!! 好猥褻的標題!!!!!!!!!!!!!!!!

最近回去重看了一遍PM特別篇,之前看快樂都斷斷續續的看
但看完在線漫畫之後老娘我整個人都飛躍了啊XDDDDD!!!!!!!!!!!!!!!!!!!!!!!!!
剛開始第一部根本是智茂間夫妻的大閃光啊!!!!!!!!!!!!!!!!!!!!!!
沒有小洛來搶小智但有小藍這位腐女暗中措合(淦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心花怒放開房間實況,改天吃飽太閒再發文貼全部(淦




喔尬的老娘我快瘋了

今天玩PM綠寶石結果紀錄居然沒給他存到


拎杯我他媽這麼相信你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吾「路比,

我喜歡勤奮的訓練師和怪獸,


所以我喜歡你!




我家路比總算要出嫁了!!!!!



喔喔喔這種老媽要把兒子嫁出的心情實在是感慨萬分!!!!!!!!!!!!!!!!
但如果對象是大吾老娘可是舉雙手贊成喔XDDDDDDD!!!!!!!!!!!!!!!!!!!!!!!!!!!!!!

告非看到這幕我凌晨爬起來偷玩PM的睡意全沒了!!!!!!!!!!!!!!!!!!!!!!!!!!!!!
大吾快點來娶路比回家!!!!!!!!!!!!!!!!!!!!!!!!!!!!!!!!!
不用等到路比16歲現在就能打包帶走XDDDDDDD!!!!!!!!!!!!!!!!!!!!!!!!!!!
老爸千里啊哈哈隨便誰鳥他

我兒子還故意背對鏡頭
現在他一定滿臉通紅不敢對著觀眾(你自嗨夠了

結果這女人一天就發了兩篇PM(掩面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公公公主抱!

身高差差差差!

小智原來你也有這一天!


小智的身高居然還不到到亞朗的肩膀!!!!!!!!!!!!!!
是亞朗太高的關係嗎XDDDDDD!!!!!!!!!!!!!!!!!!!!!!!
再次證明,高小智半顆頭的小剛本身就長得很糙老的事實(扯這個幹麻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家路比總算跟大吾見面了!

好一段時間沒玩藍寶石,現在玩綠寶石也得邊看網路的攻略
喔尬的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見到大吾了啊哈哈!!!!!!!!!!!!!!!!
以下實況花痴發瘋自嗨成份有,心情可以用老媽要把兒子嫁出去的感覺形容(尛
之前都是玩日文版都沒發現萌點啊該死!!!!!!!!!!!!!!!!!!!!!!!!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日奇景

今天開金手紙不小心弄出的奇怪東西(掩面
派出了剛才用金手紙抓來的火球鼠出來應戰
名字取得很北七,之前的一隻菊草葉丟了我10幾顆寶貝球,名字叫KY
但這隻火球鼠更上一層樓,所以就叫大KY(淦
這傢伙耗掉我20幾顆寶貝球讓我抓到我真的滿肚子靠杯

「大KY做什麼?」怎麼有種罵人的感覺。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