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正式玩東方緋想天,在ニコニコ看到原曲集就聽了,嗯嗯。
音樂現在是一直重覆播放來聽。
人物新增了鈴仙、文文小町,還有兩隻沒看過的人物XD



PAD長的歌很好聽XDDD

跟花映塚的歌很類似,而且更有瀟灑的感覺!
邊端著茶又拿著小刀的姿勢好帥!

香草的好強大!好有威力!

就像最終BOSS一樣壯大啊喂!


這樣沒問題嗎?感覺就跟神降臨凡間的氣勢一樣XDD"
果然圖書館給人龐大不可侵犯的壓力!(他只是個家裡蹲

幽幽子的頭髮有越來越長的錯覺
就是因為玩萃夢想而喜歡上幽幽子,那種輕飄飄的感覺好讚!(不會形容
緩緩移動跟浮起來的慢拍子步調給人就是幽靈的印像XDD
所以每次玩萃夢想都開幽幽子,不然就是吸血鬼大小姐
老哥問我為什麼要選這兩隻:

「幽幽子很可愛!而且蕾咪蹲下來防禦好萌!XDDD」

用蕾咪我都一定要蹲下來防,每次看到就嗨一下XDDD←變態
雖然每次都被老哥電...囧
玩闖關一定要用最簡單模式...如果用普通模式遇到魔里沙就被電死(炸

阿姨

你的音樂開頭我彷彿聽到神奇寶貝了!


感覺就像挑戰神奇寶貝四大天王的音樂啊!
我需要有人跟我說你並不孤單(並沒有人

小町的字幕「nice boat」有笑到XDDD
很像廢棄公主的OP,而且有廣闊大草原的情景出現,給人很遼闊的感覺

鈴仙的音樂每次聽都是那個調調
所以很順口就代入昆布的歌詞...(掩面

衣玖的音樂我有聽到東方風神錄的錯覺,抱歉我忘了是哪個人物...囧
而且人物看起來有帥到XDD
另外一隻天子則是給人大小姐的感覺!
就決定是:

衣玖攻!天子受!

(別隨便在這種地方談論百合啊!!!

明明是女生卻喜歡東方系列的作品果然很奇怪呢...
因為角色都是女生,而且我這種環境(?)很少有人知道東方
所以有一次很故意把這個推薦給EVA黑
還用你不知道東方就沒資格聽音樂!這種詭異的話威脅他...囧
不曉得該從哪裡跟他介紹起,而且他也不曉得該從哪裡開始入門
遊戲他也不知道從哪裡載...

EVA黑「你給我看的人物都是女生,沒有男生嗎?」

欣云「你講到重點了,只有一個男生!而且是大叔


(霖之助淚目

當然最後是失敗啦...

我也有認真考慮過東方裡的人物全部男性化...(這人已經瘋了
但果然還是很困難啊...男巫女這是什麼鬼啊!

中國「你們怎麼忘了我啊!」
突然想到這個China girl怎麼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