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殷那邊塞來的炸彈,裡面並沒有點名任何人(茶

最近也快開學了,想把新生訓練的趣事打成一篇
媽啦!我暑假作業的閱讀心得還沒寫啊 ( ;゚Д゚)


========= 點 名 ==========



請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新年禮物


1.
花不完的錢

2.漂亮的新家

3.隔音設備房間

4.看不完的動漫

5.正太管家


●請你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殷a

2.你們的關係:同萌XDD

3.對他的印象:沒節操的人

4.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那一團肉

5.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誰要我家阿虛去壓一團肉」

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_ゝ`)

7.如果你變成他的情人,你會:這跟上一題差在哪啊!

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利用LOVE&PEACE感化她

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我堅信S田跟肉村的關係絕對是夫妻wwwww」

10.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學狗爬繞一圈再叫三聲汪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 :衫田、衫田、變態、衫田、衫田、衫田、衫田

12.你覺得你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無恥的人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健氣開朗、口嫌體正直、沉默少言(很兩極化

14. 相反的,自己討厭的個性是:自我中心、驕傲自大、懦弱膽怯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新世界的神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快開學了,感覺如何( ´_ゝ`)



● 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實在想不出10個人,所以我下面就用R2的人物代入好了


1.魯魯修

2.C.C.

3.朱雀

4.卡蓮

5.羅洛

6.吉諾

7.阿妮亞

8.天子

9.星刻

10.二皇子



●比百慕達還神秘的10人關係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吉諾在跟誰談戀愛?
          當然是朱雀www(´∀`*)(即答

【9號是男還是女】
星刻是男還是女?
         男的 ... !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如果阿妮二皇子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好無聊( ´_ゝ`)

【2號在讀些什麼】
c.c.在讀些什麼?
         新品PIZZA上架介紹、從PIZZA看世界(?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再何時呢】
朱雀最後一次聊天再何時呢?
               朱雀「殿下,我作為騎士,能向陛下申請晉見。請命令我暗殺皇帝陛下」
               吉諾「豬殺苦!!(怒」
               朱雀「如果成為劊子手是在下的宿命,吉諾,我承認它。
                 最需要的是『結果』!」

               告非!37決裂了我不要啊。・゜・(/Д`)・゜・。(無視題目?

【8號最喜歡哪種音樂】
天子最喜歡哪種音樂?
           我怎麼知道(爆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魯魯修有沒有兄弟姐妹?
           皇帝很強大生了很多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你會不會追求朱雀
          雖然阿銀說天然捲的人都很正直,但我就是討厭Q毛(´Д`)

【那7號呢】
阿妮亞呢?
      我不吃百合這套XDD"


【4號現在是單身嗎】
卡蓮現在是單身嗎?
          人家心有所屬了你想幹麻!

【5號的姓氏】
羅洛的姓氏?
       兩團肉(?

【10號的姓氏】
二皇子的姓氏?
        一直問姓氏很好玩嗎( ´_ゝ`)

【4號的嗜好】
卡蓮的嗜好?
       當忠犬搖尾巴

【5號和9號合拍嗎】
羅洛星刻合拍嗎?
         喂!這算什麼!

【2號唸哪間學校】
c.c.唸哪間學校?
         她根本沒唸書啊!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隨便說一些有關魯魯修的事
             老媽修、乳乳修、后宮王、妹控

【9號呢】
星刻呢?
     蘿莉控、帥哥、長髮萌、綠川光

【3號呢】
朱雀呢?
     豬雀、豬殺苦、天然捲、父親淚目、雖然有櫻井加持但這傢伙最近太囂張了

【你試過對8號有FU嗎】
你試過對天子有FU嗎?
           所以我不吃百合這套

【7號住哪裡】
阿妮亞住哪裡?
       甘我什麼事?

【4號最喜歡什麼顏色】
卡蓮最喜歡什麼顏色?
           我猜紅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羅洛最和魯魯修是好朋友嗎?

            キタ━━━━━━(゚∀゚)━━━━━━ !!!!!

            魯肉飯中獎了wwwwww


            他們是超級好碰友啊 ... !悲情的兄弟愛。゜(つω`)゜

【7號喜歡2號嗎】
阿妮亞喜歡C.C.嗎?
         阿妮亞開啟瑪麗安娜人妻屬性應該就可能了(爆

【8號和9號呢】
天子星刻呢?
        可魯快救我啊!!!!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你怎麼認識C.C.的?
          某PIZZA店的代言人(?

【1號有沒有寵物】
魯魯修有沒有寵物?
         一位可愛的弟弟、一隻聽話的忠犬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阿妮亞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Σヾ(゚Д゚)ノ


========完畢=========


杉田跟中村!今後也請這對夫妻繼續放閃光吧XDDDDD
利用LOVE&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