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以順便看看的心情來看這部,但看了第一集我居然燃燒了!
正確來說,從剛開始看到提耶利亞先登場我的靈魂就開始燃燒了!
鋼彈00裡我一直以提耶利亞為中心轉動著啊!←結論

怎麼說呢 ... 我看洞洞第一期時,剛開始覺得 ... 就是在說天人他們的鋼彈有多強的故事(什麼話
主角們剛開始的機體就強得不像話,中後期才有緊張的氣氛
說要革除戰爭這點我也不能完全認同 ... 對不起,主觀意味有點嚴重 ...
所以看到第二期這一集有就有心想追下去了,作畫我感動了,OP也很讚!
都沒在觀注捏他情報,看第一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 orz


四年後大家都離大叔更近了啦!

看到沙慈就開始感嘆這正太的成長 ...
以前是個多麼正直可愛的孩子,怎麼現在一副MADAO的樣子在做苦工啊!
也不曉得跟露易絲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猜測是露易絲自己決定要當MS駕駛員,懶得再當沙慈的女朋友(爆




四年前,他們是一對情侶。
  而如今 ... 男方在當奴隸,女方在駕駛機器人戰鬥著 ...


天啊!這是什麼,我不知道(笑)
沙慈你也振作點吧!只要再習得《駕駛鋼彈》這個技能!就有篡位成為主角的可能www(很難

實況描述→ 知道以前的鄰居是鋼彈駕駛員,面臨暴走狀態的沙慈憤而拿槍對準剎那
      最後不敢殺人而沒開槍,事後還上了一堂糸色望老師的課:
      「你太不了解現實,親眼看看自己所在的世界如何?」提耶利亞對沙慈的斥責
      絕望啊!對你這種還看不清現實的人絕望啊!




個人認為露易絲剪頭髮後很好看,單純對短髮加兩條鬢角的髮型很有愛XDDDD
而且又得到了會壞掉的萌屬性(?
斷掉的手應該是裝機械鎧之類的吧 ...
其實露易絲真的蠻可憐的 ... 被釘宮(忘了這女生的名字)搞砸親戚的婚禮後就沒有了家人 ...
說起來釘宮後來又跑哪去了?覺得釘宮應該要被露易絲殺發便當才值得
釘宮妳也很閒幹麻亂掃射別人家婚禮 ...
雖然自己跟日野沒什麼結果,但自己無法得到幸福就要壞了別人的幸福這實在是 ... !
我真的對妳太失望了,釘宮!(別亂講

實況描述→ 男主角剎那這四年間不曉得到底在幹什麼,終於在今天駕駛了鋼彈EXIA
      丟下在一旁orz不能接受事實的沙慈,剎那還讓鋼彈穿著披風登場
      但華麗的出場沒多久便慘遭敵方人棍,幸好被提耶利亞即時救出

看到EXIA登場時穿戴披風當場先囧了一下,一秒後 ... 嘿嘿!蠻好看的(爆
沙慈就真的在一旁囧死了,我也蠻同情沙慈的啦 ... 只是這正太都不正太了,隨便啦
被剎那救出那段真是驚險啊 ... 剛開始衝出去的大叔馬上就被掃射了,沙慈在旁邊看只差沒尿褲子
剎那還把沙慈推倒在地上,來張圖片(喂



感覺從剎那的頭盔看到奇怪的臉龐了 ... 真的是越看越詭異了 ...
頭盔的陰影充斥著違合感 ... 覺得那已經不是剎那了,那是異形啊!
灰黑色的異形壓在沙慈身上!(夠了



從未對自己是處女座感到如此高興

處女座屁事啊!中村你講這種台詞都不害燥嗎!
話說這面具害我好感度急速下滑 ... 其實那個東西我覺得好噁心 ... 超不舒服的!
而且衣服的配色也讓我絕望了 ... 總之我絕望了 ... ( ´_ゝ`)

最後是被囚禁的哈阿雷,這種縛法真是變態wwww
在ED也是一副被監禁PLAY後可憐的模樣(?)感覺會被虐很慘就是了 .... !
喔喔喔!怎麼有種莫名的興奮感湧上了!

洛克昂啊 ... OP畫面那狙擊的手勢真是太帥了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ke40525 的頭像
poke40525

唔喔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