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有待補完
  基於上一篇陰謀文章,現在這台電腦沒辦法上傳截圖,圖片會在近期補上。

原本想說「好累,懶得打感想」但看完這集我嗨爆了XDDDDD
收回上一篇感想的話 ... 媽啦!岡崎X春原好萌啊!(*´∀`)
這集前面還很黃很暴力的,怎麼後面從兄妹線變成岡崎春原線啊XDDD

跳過前面足球社的暴力行為。
春原與岡崎剛剛才跟足球社的人打了一架,兩人累癱在球場上 ... (到底跳到哪了
雨水澆熄兩人血氣方剛的心情,春原將手朝向天空,無奈這雨水仍無情的打在他們身上。
「岡崎…我們贏了嗎…?」春原有氣無力的問著,與雨水逆向的拳頭緊握後又鬆開。
「鬼知道…應該不算輸吧…」剛才與足球社的打鬥已經無關緊要了,現在什麼也不想去思索…
而在旁邊互相依慰的小渚與芽衣只是相擁哭泣著,已分不清臉頰上的是雨滴還是淚水…
但她們並不是重點,這篇文章她們的戲份就到此為止了。(靠

「你這個笨蛋…!」
「誰是笨蛋啊 …」
「除了你還有誰…?」

兩人靠著互罵來洩氣,單單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你想打架啊…」
「算是吧…」

明明沒力氣的兩人,又再度爬了起來,無論什麼聲音都聽不進去了…
岡崎怒吼了一聲,又將拳頭朝春原狠狠揍了一拳,此時只能靠疼痛來感覺對方……
拳頭的威力讓春原又倒在泥濘的地面上,岡崎像著了魔似的又朝春原撲過去揍了幾拳。

一拳仍不夠、第二拳、再一拳…試圖讓對方勞勞記住這種疼痛好修正過去發生的事……

「有什麼藉口,你倒是說說看啊!」岡崎揪著春原的領帶逼問著,對於春原之前的行徑完全不能認同。
「因為我覺得交給你的話沒問題!」「……!」
岡崎還來不及從錯愕當中回神,春原朝壓倒在自己身上的岡崎回敬了一拳。
兩個人已經忘了為何而打架,只是義無反顧的還以對方拳頭……

雨聲不止………

……

到了隔天,原本兇神惡煞的兩人,看到彼此臉上的熊貓眼與OK蹦馬上開懷大笑。
昨天互相甌打的事情像完全沒發生一樣…

「叫我好好照顧你。」岡崎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兩人如以往般在春原的宿舍聊了起來。

「也是,都說學生時代的伙伴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春原在床上翻了個身,將手放在後腦著朝著天花板。
岡崎在桌子旁坐著單手撐著頭,若有所思的望著著春原露出慈祥的表情。
春原感覺到岡崎一直朝自己看而覺得渾身不自在,馬上把頭轉到反方向。
「你這傢伙…!幹麻一直看著我!」春原臉頰的熱度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自己為什麼因為岡崎的視線而害羞…

岡崎沒有動作,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
「想起第一次見到你的樣子…」第一見面也是因為對方臉上的傷口而笑得那麼開心。
春原不敢直視岡崎的臉,對著牆壁什麼話也不說。
看到春原閉口不語,岡崎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哈!跟你以前幹過那麼多傻事呢!」
春原耐不住岡崎的笑聲,直接將手邊的枕頭往岡崎臉上一丟。
突然被丟了一個枕頭,岡崎原本想還以顏色,直接將枕頭砸回去的……


「吶…朋也,一輩子也只有現在能幹這種傻事吧……」春原背對著岡崎小聲的說著。
緩緩將手上的枕頭放下朝春原走去,岡崎只能用「可愛」來形容眼前這不肯露臉的人。



「陽平,不要直呼我的名字,很噁心啦!」岡崎用枕頭在春原頭上揮來揮去,一邊欣賞這顆紅蕃茄。
「笨蛋!你不也是…!」直接搶過岡崎手上的枕頭遮住自己的臉。


一輩子的朋友?或許已經稱不是單純的『朋友』了……










靠!後面怎麼變成同人了( ;゚Д゚) 

對不起 ... 很順手就寫成這種東西 ... 而且又沒圖片 ... orz
真是糟糕,這樣子圖片我都不想補上了,就這樣放著好了(爆
雖然說後面宿舍是我自己亂掰的,但前面好歹是原本的劇情wwwww

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標題取得很猥褻我對不起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