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調「看這集真的是興奮的受不了啊!」的心情
想先把這篇發出去以後再編輯 ...
第三集看完後緊接著看第四集
準備看第四集時還想著:「三鼎你們到底想搞什麼東西」而自暴自棄時
第四集剛開始 ...
啊勒 ... 這聲音 ( ´∀` )!?(倒帶






是包子錯不了啊!∑(゚Д゚ノ)ノ


是保志我就夠嗨了!怎麼還瀰漫滿滿的腐味啊!XDDDDD
真是 .... 害我邊看邊尖叫,雖然結局又是中二病收場 .... 三鼎你到底想搞什麼東西啊!


先暫且撇開這集的結局,這集根本是STAFF惡意賣腐嘛!
沉浸於保志的聲音時,看到標題我噴茶了 ...








兄貴

看到這兩個字就知道這集絕對不正常XDDDDD
保志剛開始是個時常被欺負的懦弱小男生
在某個寒冬,保志被其它男同學欺負時,一位學劍道的大哥救了保志
而這集便是講大哥跟保志交往的故事



這截圖我截得好害羞 ... 保志全裸被壞同學丟雪球
被砸到雪球時保志的喘息整個很工口 ...
保志被大哥救了後,大哥為了不讓保志再被欺負便開始教保志劍道
之後的日子大哥與保志兩人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保志就像貼心的老婆般陪在大哥身邊XDDD
可從在劍道比賽完後兩人曖昧的對話得知:

大哥「還差得遠呢」
保志「你不是得了冠軍嗎?」
大哥「還缺少什麼 ...」
保志「是嗎,我覺得已經很完美了 ... !」
大哥「什麼完美 ...」
保志「又強又聰明,長得也很好 ... (臉紅」
大哥「... !」
大哥「論外表的話,你要更勝一等啊!」
保志「沒這回事!」
大哥「是嗎,你長得很可愛喔!」←告白的義味
保志「可 ... 可愛嗎 ... 我是男的啊 ...」←保志總受發言

尷尬的氣氛下,大哥最後還邀請保志春假陪他練習
大哥雖然表面上說是劍道練習,其實根本是單純的約會吧!ヽ(*´∀`)ノ
而且這幕實在太邪惡了啊!



根本是吻下去了嘛!

保志你喘好大聲是怎麼回事!(笑


我覺得劇中的保志根本已經愛上大哥了吧!
在家人眼裡也覺得保志講的話就像戀愛中的少女一樣XDDDD
連弟弟都投以神奇的眼光(爆

看看這CAST多豪華:高橋廣樹X保志總一朗
這集保志在裡面有很多嬌喘、呻吟的橋段
已經可以當成保志久而復出的BL DRAMA來聽了!(喂

最後的結局還是讓人無言以對 ...
前面兩人的互動我嗨好久,但最後保志送兄貴下地獄整個囧死了 ...
以為是兄貴在上了保志後,保志憤而送兄貴下地獄(太太請冷靜
但看完後我只覺得無限感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