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美麗女僕是本作男主角(笑

【點圖放大】
如果要推廣這部,就一定要拿這張第二集男主角的女僕裝了XDDDD
最近經朋友推薦而借來了「薔薇的瑪利亞」第0集
而我很快就淪陷了,真的被閃得好幸福(*´∀`)
如第一行我所說的,男主角長得很美、很溫柔!無論是誰第一眼看到都會以為他是女生


標題是根據「史上最弱的主角」得來的靈感
這部我其實在很久以前就買下第一集了,被畫風吸引就買了下來
順便說一下,這部的插圖是由BUNBUN擔任
對圖上的女僕情有獨鐘可以去看看這位繪師的網站XDDD
小說到手之後,很興奮的一直摸封面的書名
抱著「啊哈哈!封面的紅髮女主角好可愛!」的心情開始閱讀這本輕小說 ...


「我才──」




「──不卑鄙──」








「也不是女人!」


Σ( ;゚д゚)



什麼!?原來是偽娘wwwwwwwwwwwww
以為是個堅強女人冒險的故事,不過想想主角是男的不是更有萌點嗎?
(回頭看前面深情的告白)天啊!這部是怎麼回事XDDDD
不過很不幸的 ... 第一集後面我看到睡著了(爆
我在此深深的致歉 .. 之後我也沒入手第二集了 ... orz
這本輕小書還沒看完,就深埋在書櫃裡頭被封印了 ...

高中後經友人推薦,這傢伙他剛入手第四集,一整個很興奮,還把輕小說帶來學校看:
友人「欣云,你有看『薔薇的瑪利亞』嗎?」(在此以暱名稱呼
欣云「有買第一集來看,但中途我放棄了 ...」
友人「嘿嘿 .. 那你看看第四集的彩頁(翻」
欣云「 ... 」





怎麼會有一位帥哥

抱著瑪利亞(;☆ω☆)(激動拍桌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第一集前面那深情的告白,正是這位黑髮男子對瑪利亞的告白wwww
而得知這位變態的名字叫亞濟安Azian,就是洗頭髮廣告那個
之後我的朋友便一一跟我講了亞濟安對瑪利亞種種的性騷擾過程XDD
這傢伙真的好變態,而且擺明就是作者說「這兩位男的是本作的官配喔!」的感覺(並沒有
每次瑪利亞一遇到危險,亞濟安都會出來救瑪利亞!
就像默默守護著愛人一樣躲在陰影處,一有事情發生才會出現的變態
再來為小說第0集對話實況:

瑪利亞「怎麼這麼剛好?這時機也太 ... 簡直就跟騙人一樣 ...」
亞濟安「因為愛。
亞濟安「瑪利亞,我一直守護著你啊!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馬上趕過來。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因為我愛你啊!
    哪,這是冠上了你芳名的花朵,與你的美麗與惹人憐愛很匹配。請你收下。」

瑪利亞「唔、嗯。」

瑪利亞「我、我可沒有拜託你救我!
    是你自己愛救我,我是不會感謝你的!」

亞濟安「OH‧MY‧SWEETEST,你還是一樣冷淡啊!」
瑪利亞「那當然,誰要跟你這種死變態混在一起啊!」
亞濟安「不過,這也是你的魅力所在啊,HONEY。
瑪利亞「噌噌噌噌噌噌」

亞濟安「呼,瑪利亞,瑪利亞瑪利亞瑪利亞,啊啊,你的體味,真是讓人無法抗拒啊。」
瑪利亞「不、不準聞!你這變態!」
亞濟安「變態?怎麼會呢。
    像你這麼可愛的人,你身上的味道,可說有如高級香水一般的芳香啊。
    我這樣的反應可說是再正常不過了。」

瑪利亞「我、我又不是女人!你也是男的吧?這樣難道還不奇怪嗎!?」
亞濟安「是這樣嗎?但是對我來說,沒有人像你一樣,足以讓我獻上我的愛啊。」

看了第0集真的是心花怒放啊( ´∀`)
亞濟安根本是痴心的追求瑪利亞,已經是變態的極致了XDDD
個人一拿到第0集,是先看完亞濟安對瑪利亞的性騷擾對話,才從第一頁開始看的!(喂
聽朋友說,第四集有很多亞濟安,而且又有那種彩頁 ...
我昨天已經在金石堂網路定購了(好快

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來看看這部輕小說「薔薇的瑪利亞」(薔薇のマリア)
我覺得如果沒看過的,可以從第0集著手
再來就是個人私心了 ...



亞濟安是石田彰配音啊ヾ(゚∀゚*;)

剛開始聽到石田對瑪利亞的深情告白,整個處於出血過多的狀態,看那精美的彈幕XDDDDD
最近石田接好多變態又奇怪的角色,石田請你繼續變態下去吧!
讓我驚訝的是,桑島大姐配瑪利亞讓我覺得一點違合感都沒有
叫喊「HA☆NA☆SE」好棒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