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_07.jpg

男主角盧克終於被開發了啊ヾ(*´∀`)

很心疼前幾集主角被虐很慘,同情是同情,但那死小孩的個性真的讓人無言 ...
盧克在斷髮後一整個改變很多,害我懷疑是不是從第10集開始男主角就換人了(爆


從原本大少爺的脾氣變成準備出嫁的人妻XDDDDD
才隔一集就變得那麼溫柔,真讓人不習慣
說實在,我覺得盧克現在的髮型比以前好看,鬢角好萌!
以為後面是馬尾,仔細一看才發現並不是 ...(掩面


TA_06.jpg

我被這幕的凱萌到了(*´∀`*)ノ
對盧克的忠誠真是感動到我了,還在洞穴裡頭等主人回來XDD"
凱看到盧克喔告非怎麼突然那麼溫柔還嚇了一跳(太太冷靜
提亞跟凱都被盧克的人妻屬性嚇到了,根本是某個神奇的開關被打開了!
雖然如此,仍然很高興咱們主角盧克總算有點長進,但「受」這點永遠不會變wwww

大佐跟盧克他們在洞穴外的談話看了一整個心疼 ... (PД`q。)
鬼畜大佐無視程度根本點滿了,完全不把盧克的存在當一回事 ...
粉紅蘿也不太想甩盧克,以前還說想嫁給人家 ...
現在都用衰小臉看別人,而盧克被人指指點點也只能作出委屈的表情
就像剛上任的媳婦被婆婆欺負一樣 ... (為什麼啊

只希望接下來剛踏上人妻之路的盧克能早點取回同伴的信任
不然太太我心藏不好,怕主角被SM虐太慘我看不下去(很難




TA_08.jpg

萌角大耳獸這集也是火力全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