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遊戲都有了啊Σ( ;゚д゚)

【點圖進入網站】

在某家BLOG看到有人應援這個,忍不住拿來炒作文章
作畫也很合我的味口,看了網頁的介紹後覺得好歡樂XDDD
「製作國程」還有詳細義/大/利拿白旗的繪畫過程
遊戲中的義/大/利也一整個呆樣,好可愛XDDD
只是我日文苦手 ... 翻譯機翻出來也是慘不忍賭 ...


順便說一下,APH裡面我最控工口大使英/國(笑笑笑
英/國傲嬌的屬性重重煞到我了啊!!
雖然我一直對粗眉毛沒什麼好感 ... 但男角色只要有傲嬌屬性!喔喔喔喔!我萬萬OK(姆指
跟米國的互動好有趣,I'm loving it!XDDDD
米國變成鬼畜眼鏡後,就從英/國獨立出來了(笑笑笑笑
CP首推米英,似乎是主流,總算不用怕孤單了(拭淚(你幹什麼

本家的德/國跟義/大/利,個人是被閃到覺得習以為常了 ... !
看了情人節那篇,總覺得眼睛閃光度數又加深了 ...

---------------------------------------------------------------

參考了APH網路禮儀,很謹慎的發表了第一篇APH的文章。
我真的很謹慎喔(笑
如果各位也有萌APH的請務必閱覽此網站:
APH網路禮儀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