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啊啊啊啊

【點圖放大】

看薔薇的瑪利亞第四集太興奮了!我快受不了了!怎麼那麼萌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瑪利亞一直說自己不是女人!不是女人!不是女人!不是女人!不是女人!
但從來沒說過自己是男人這種話啊啊!我這樣BL下去好驚悚啊靠!

呼呼呼 ... 電繪板老哥從宿舍帶回來了,就畫了亞濟安跟瑪利亞
以下開始亞濟安變態實況




一如往常,咱們嬌弱的瑪利亞羅斯又被亞濟安搭救了。

瑪利亞「辛苦你了。已經沒事了,你快滾吧!」XDDDDD
亞濟安「你還是一樣冷淡耶!」
瑪利亞「嗯(邊微笑邊點頭)」
亞濟安「好──











好、好可愛 ...... 好可愛啊啊啊




亞濟安「難以抵擋!瑪利亞,你這種表情太有破壞力了,難以抵擋 ....」

瑪利亞「啊?什、什麼可愛!你這混帳!」

亞濟安嗨到限定裝制解除,直接把瑪利亞納入懷中緊緊抱住
瑪利亞覺得不太妙,一著急便用額頭往頭上撞亞濟安的下巴
但瑪利亞根本沒學過鐵頭功,理所當然額頭痛到腫了起來

瑪利亞「 ...... 好痛 .... 你這個 ...
    沒人性的變態色狼流氓畜牲大脂羽蟲混帳色老頭!去死!立刻去死!
    你這種人早死早超生!給我滾!別在出現在我面前!去去去!」

亞濟安「瑪、瑪利亞!你的額頭!你那寶貝的額頭!」
瑪利亞「哎呀!煩死了!別靠過來快滾快消失快消滅!
    我的額頭我自己會顧!」

亞濟安「可是──」
瑪利亞「囉唆!要是你再囉哩囉唆地不肯離開,就換我走!
    聽好了,絕對不準跟上來!你敢跟我就跟你絕交!」

亞濟安「瑪利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




瑪利亞好像小學生吵架好可愛(掩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