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的瑪利亞Ⅳ的圖像

這傢伙總算把感想補完了( ;゚Д゚)





我覺得第四集完全是為了滿足讀者的CP欲望XDDDDD
本集三大彩頁都是大閃光啊啊啊啊!
第一張是飛燕公主抱由莉卡
第二張是亞濟安抱著瑪利亞喔呼呼呼
第三張是沙菲妮亞調戲多瑪德君(無誤
而且曖昧的劇情也超多!而且不負眾望的!滿滿的亞濟安啊啊啊ヽ(゚∀゚ヽ 三 ノ゚∀゚)ノ

■ 亞濟安剛開頭就抱著瑪利亞從頂樓躍下,用亞濟安視角來看超變態的XDD
彩頁第二張就是在說這幕XDDDDD
而且還故意用亞濟安第一人稱視角硬擺在最開頭,陰謀!靠!這絕對是陰謀啊!
作者十文字青我他娘的要給你一個GJ!!以下實況:



   啊!瑪利亞。瑪利亞、瑪利亞、瑪利亞。
我的愛,我的靈魂,我的一切,永無止境的愛。
讓我誠心誠意地對你告白。
老實說,過去我始終不敢相信──自己能以這雙手面對面地如此緊緊擁抱你 ......

然而,如今你卻在我的懷裡。
為免折損你這朵無可取代、寶貝珍貴、美麗高雅又惹人憐愛的薔薇,我小心翼翼地抱緊你,
在你的耳邊低聲呢喃:「別擔心,相信我。」




有沒有又變態又深情XDDDDD

啊啊啊!鼻血!我的鼻血!!!!
最開頭就那麼刺激!根本是吊讀者胃口wwwwwww
之後第二篇才正式進入故事,而且後面故事進展到這裡還有瑪利亞視角來看這段插曲!
天啊天啊!怎麼可以這麼有愛XDDDDDDDDDDD

■ 亞濟安跟荊王展開修羅場,瑪利亞「請不要為我吵架」
對了,在小說第三集瑪利亞的後宮成員又增加了一名「荊王」
是位外表酷酷的男性,戴著墨鏡的高個子,興趣是拔人家牙齒!!!很想強調
修羅場情境描述:
某天瑪利亞在買完東西回家的路上,突然被荊王從背後襲擊
瑪利亞的牙齒面臨貞操的危機時!這三小!!
亞濟安這位隨時跟蹤瑪利亞的模範跟蹤狂就挺身而出了:
「立刻放開我的瑪利亞,不然我宰了你!」
嗯嗯,就是這樣子。
而且荊王追求瑪利亞的動機蠻詭異的XDDDD
因為瑪利亞丟爆彈炸到荊王,荊王覺得那次被炸得很痛很難過
結果由恨生愛(?)想要拔光瑪利亞的牙齒,讓他成為自己的人
怎麼這部作品的變態這麼多wwwwww(爆笑

亞濟安趕跑荊王的後續請接這篇 → 亞濟安變態實況【直連】

■ P88 瑪利亞遇到危機還不忘思念亞濟安
我怕把這小小的一幕忘記,所以就做頁數的筆記了(爆

■ P173 瑪利亞同時被亞濟安和荊王搭救,最後以瑪利亞被亞濟安公主抱收場
這邊我也做了頁數的筆記,因為亞濟安跟荊王真的是出場得太莫名其妙了XDDDD
怎麼兩個人就這麼剛好一起出來啊!你們兩位是一起留守在洞口嗎( ;゚Д゚)

亞濟安「呵 ... !愛的使者,於千鈞一髮之際登場!我愛你,瑪利亞!」
荊王「愛不是用言語表現的,越說越顯得虛偽。」




我喜歡看兩個男人

為一個男生(應該是)爭風吃醋!!



演變成大混戰時,亞濟安還故意利用跟對手交戰的空檔跑去蹭蹭瑪利亞XDDDD
亞濟安「瑪利亞亞亞亞──!你沒事吧!」
瑪利亞這傲嬌覺得很不好意思,就對亞濟安踹了一腳XDD
亞濟安「你還是一樣怕羞啊!」
瑪利亞「這是天大的誤會,不過我已經懶得一一糾正了。快滾!」
亞濟安「我很清楚,這種帶刺的言語也是你笨拙的愛情表現方式。」
最後也就讓亞濟安這變態得逞,把瑪利亞公主抱離開了XDDDDD
沒閒暇空檔的荊王淚目

■ 亞濟安跟瑪利亞羞恥PLAY(誤
這邊真的誤很大啦啦啦啦啦啦!!!
在阿凜的回覆那邊有澄清
瑪利亞因為受傷而有輕微的腦震盪
就在亞濟安的安撫下一直嘔吐
瑪利亞此時就OS:好羞恥!真想快點結束啊啊!
所以是亞濟安跟瑪利亞羞恥PLAY!
失望落空的人歡迎丟雞蛋或回覆來罵我(拖走

■ 瑪利亞被亞濟安抱著從頂樓躍下,呼應剛開始亞濟安變態視角XDDD
如果說前面亞濟安的OS完全是在自嗨發瘋
瑪利亞就完全是以為自己要墜樓生亡了!要死不活的XDDDD
亞濟安什麼都沒說,就直接抱著瑪利亞從頂樓往下跳(笑
難怪瑪利亞什麼都來不及反應,只能一邊「唔啊啊啊啊啊!」發瘋亂叫
此時亞濟安OS:「啊啊!瑪利亞的叫聲真可愛*´∀`)」真夠死變態XD

亞濟安「瑪利亞!你留在這裡!」
瑪利亞「可是 ...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拖走
瑪利亞「我懂了,我會礙事。
    你多小 ..... 」
亞濟安「不用說了。
    不必顧慮我,在這兒看著,我不會讓你擔上半秒心的。」
瑪利亞「誰、誰會擔心你啊!」
亞濟安「用不著害燥嘛!呵呵!」

啊啊啊XDDD
老娘死而無憾了!

■ 飛燕跟由莉卡兩個分別是偽正太跟偽蘿莉的互動超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兩人組XDDDDD
兩個人都小小隻的,但其實年紀已經23歲老大不小了(靠
我好喜歡飛燕這偽正太不知天高地厚又北爛的個性!!
講話總是「喀哈哈哈哈!」笑得很白目!
一直想跟皮巴涅魯決鬥而死纏不放,連皮巴涅魯也對這死小孩沒輒XDDD
飛燕「啊!我好想幹掉皮巴!好想扁死他!痛甌他一頓。哦!我的熱血沸騰了!」
好白目好欠扁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正太貌超可愛的*´∀`)*´∀`)´∀`)
因為體質問題只能穿著厚重的衣服!這種設定實在太棒了!!
我超控高領 + 長袖 + 長褲的啊XDDDDD
好興奮啊!對可愛的正太抵抗不能!!!

以下是結論


瑪利亞的後宮可謂屬性齊全、男女皆有:亞濟安(首席變態跟蹤狂)、荊王(鬼畜拔牙變態)
                  莫莉(巨乳性飢渴護士御姐)、佩兒多利琪(純情正直少女)
分類:極限愛!
根據小道消息《薔薇的瑪利亞Ⅳ》在日本作者網頁中給他的章節分類就是極限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