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收到問卷了,阿凜居然在我回南部時突然丟一顆炸彈給我!
而且好死不死居然是桌布問卷!
自從我的筆電爆炸後(?)就一直用家裡公用的電腦,順理成章就變成我個人的(笑笑笑
但是我都沒整理桌布啊啊啊啊啊啊ヾ(゚Д゚)ノ
參考仔仔的桌布美化教學徹底醒悟了!
就一直拖到現在才來打問卷XDD"

1.目前的桌面圖案是?



2.OS為?
 XP,剛開始還不曉得這在問啥鬼(掩面

3.這台是你的個人計算機?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計算機?
 家人共用 ─── 時間摧殘 ─→ 個人獨佔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我的初戀,渚薰(巴死
 在逛EVA網站看到的,後來拿去加工了一下XDDD"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在今天之前都一直是用一張EX咖哩棒當桌布
 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美化桌布才換成這樣

6.桌面有幾個ICON?
 15個,有些是使用頻率高就從資料夾搬出來XDDD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風格色系跟 Skin 或 ICON 要統一
 桌布圖片要自己很有愛的XDDDD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整理好久啊混帳( ;゚Д゚)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俺是問卷終結者!!!!!


-------------------------------------------------------------

咦?填完了!好快wwww
阿凜不好意思,拖到現在才填這份問卷(跪

想填的人自己複製回家填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