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熊有三好,身矮、好強、易調教 

抬北有三好,眼鏡、帝王、難推倒 



北高,高鐵南北跑,      

   家暴時而吵,果然剛剛好!



下文為TW34 ( 台/灣縣市擬人創作 ) 之延伸CP北高推廣文
對本話題敏感者請斟酌閱讀下文。












[?] 何謂北高

近期出現的「縣市擬人創作」簡稱「TW34」,是將台/灣的各大縣市擬人化為創作宗旨。
礙於在此解釋無法完整說明,請各位自行參考官網或主辦者BLOG的文章
在其設定中,台/北與高/雄僅只靠一行文字敘述即擄獲眾多粉絲對此CP愛不釋手。
而這傳說中的一行文字,正是在高/雄的某行屬性設定中最中肯的一個──視台/北為死對頭
有人以此設定開始進行腦內妄想,造就此CP在現下如此火熱搶手。

以下開始我懶得在縣市名字中間打斜線了,
我要先澄清我絕對不是因為國文不好才打出「抬北」跟「糕熊」




[?] 北高逆不可的魅力之處

北高人氣之高絕非空穴來風、有名無實,
理所當然會在一起的兩人,無論是外貌或相處模式上都必定有引人入勝的地方。

1. 天差地遠的身高差
有101撐腰的抬北自不用說,正是一位身高187公分的高個子青年,是目前最高的角色。
反觀看糕熊,是一位150公分的小男孩。
客官請看看,無論您的數學有多差都可以看出來!

187公分的抬北,150公分的糕熊。











哪來這麼萌的身高差啊 !!!!!

以我爛到不行的數學來算也能算出,身高差是37公分。
「37」這個數字所象徵著什麼?精明的太太想必曉得了吧!
在《反逆的魯魯修R2》裡,某CP正是指37(ジノ X 枢木スザク)
你對R2的37沒有任何愛?那請你把37當作北高美妙的身高差!或是唸成斜音「搧情」以此娛樂自己。


2. 帝王攻與傲嬌受
兩人在個性上也有許多令人玩味之處。
抬北是冷靜又帶點沉默的青年,而象徵智慧的眼鏡也是他的特徵之一,
高不可攀的孤傲個性也被人尊稱為「帝王」,凡事都追求完美的抬北,跟帝王這個稱號實為相符。

而糕熊視抬北為死對頭這點早已被大家解讀為好勝心強的死小鬼了,
同樣一件事情,抬北不用費多少力氣就能搞定,每次都認真進取的糕熊想到這點自然會惱羞成怒。
生悶氣的人永遠是吃虧的那個!!!!! 這句話也能驗證北高兩人的關係!

3. 家暴不斷
基於上一個條目的「帝王攻與傲嬌受」,很自然就延伸出了「家暴」這種打是情,罵是愛的表現。
對於家暴產生的原因,個人見解如下:

 其一 溫馨類型
 白天的糕熊因為自己總贏不了抬北而對其拳打腳踢發洩,
 雖然如此,體格的優勢讓抬北一點痛覺也沒有。
 「等到哪一天我一定會超越你的啦!」
 糕熊講這句台詞不知道有多少遍了,連抬北都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但一向沉著冷靜的抬北總是在大家面前對糕熊的怒氣一聲不吭,完全是糕熊單方面的任性胡鬧。

 其二 鬼畜類型
 抬北為了教訓糕熊白天的惡行,直接在夜晚替糕熊進行SM調教。
 此時夜深人靜,房間裡只有兩個人。正所謂家醜不能外揚!

4. 高鐵牽紅線
相信只要有一定常識的人都知道,高鐵的起點是抬北縣抬北市,終點是糕熊縣糕熊市的左營區
兩人就這麼剛好落在高鐵的起點和終點,高鐵可以說是這兩人最重要的聯繫。
這樣子巧合的相連是其它TW34的CP所沒有的羈絆,
從我這協辦人的身份說來諷刺,TW34的其它CP全是我們腦內補完才會被促成官配,
完全毫無關聯的縣市被硬是湊成CP,在此先向各個無辜的縣市居民道歉。
在這滿是同人腦內補完的地方,卻有一個閃耀著光芒、命中注定的兩個人,
那即是被白點的高鐵車站路線所眷顧的抬北與糕熊!

以下資料取自:台灣高鐵官方網站

2007/12/22 華航‧華信‧高鐵 北高圓夢一日遊

台灣高鐵公司、中華航空以及華信航空於12月22日合辦「華航華信高鐵 北高圓夢一日遊」,安排南、北台灣共約110位弱勢兒童搭乘飛機及高鐵,展開一日往返北高旅程,一圓兒童夢寐以求的旅遊夢想,參與活動的小朋友更對高鐵的快捷舒適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在2007年便已有「北高」這個用詞,其攻受排序也與我們現在所談論之完全相同,
該說是天大的巧合?還是該說以前的人非常有先見之明!
而且其內容居然是幫助弱勢孩童實現夢想!北高的威力強大從而得知!


5. 政黨藍綠對峙
我真的不想牽扯太多政治,相信大家看到標題就能明白我想說什麼了。


[!] 高北之不潔

以下是夏樹在MSN談話中說他支持高北而不支持北高的原因,
因為是完全複製下來的,我也懶得做錯字上的更改,還請各位多多體諒他。

想想北受吧!!!!!!!!
我不接受北高因為大欺小!!!!可惡的台/北!!!!
不能大欺小阿阿阿
想想高/雄的菊花!!!(誤
台/北比他高這麼多!!!!
高/雄的菊花會爆掉啦(<<<不是重點阿阿阿阿
而且 每次要幹那檔事都要找椅子多麻煩
還要找墊腳的!!!!
欣云:抬北都把糕熊綁在床上 擔心什麼啊你!!!!!!!!!!!!!!!!!!!!!!
不行不行!!!這樣在高鐵上不能.........(拖走
我不行跳槽!!!!!!!!!!!
一想到還要找椅子我就覺得好麻煩
高北只要台/北灣要或跪著就好多方便
多實在!!!
因地制宜(L)
所以說 我不應援北高的原因難道就是幹那檔事太麻煩??(掩面


總結來說,夏樹這個變態要萌上一個CP之前還得考慮體位上的問題。
以下開放連署北高以及給予夏樹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