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之子II──德莫尼克(1)的圖像

文之子II ── 德莫尼克

不要被這種兒童故事書封面騙了
裡面通通是腐味啊太太XDDDDD!!!!!!!!!!!!!



繼癿之瑪利亞之後,我又有新的小說坑可以跳了 !!!!!!!!!!!!!
怎麼辦,我同學借我的空境我得放置PLAY一段時間了XDDDDDDDDD
而且空境那本的文字排版我翻第一面差點吐血wwww
是因為塞太多字所以才這樣編排吧,第一次看到這種文字排版(扶額

會突然想看腐文之子,是在網路上不小心翻到某麥喬同盟(那個ICON超可愛
在裡面看到小說實況我給他萌到了啊混帳 XDDD!!!!!!!!!!!!!!!!

但為了確定這兩位男主角的攻受,我打算親自拜讀這本小說(靠
不好意思,在我心中麥克斯萌一直是傲嬌總受,食物鏈最底層www

以下先人物介紹








喬書亞.馮.阿爾寧

一出生就站在終點前的天才XDDD(爆
但也因為與生俱來的天賦,所以在未來招致了許多災難。
在九歲那年因為家族被捲入政治鬥爭,被送到鄉下爺爺家,
遇到改變他一生的碰友──麥克斯明(拖走

雖然天資聰穎,但對自己沒興趣的事就沒什麼幹勁,只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興趣是舞台劇,精通各類藝術。






麥克斯明‧里伯克列

現實主義的大傲嬌麥克斯萌 !!!!!!
個性輕浮但擁有敏銳的直覺和對現實的分析能力。
一個人肩負起照顧五個弟妹的賢妻XDDDD!!!!!!!!!
四歲時便認識喬書亞的爺爺,從而在鄉下結識喬書亞,並成為好朋友。
爺爺是媒人啊哈哈哈!!!!!!!!!!



然後還有一位影薄女主角,實在是個不怎麼重要的女主角
所以人物介紹就到此為止吧!(靠

再來是官方介紹,資料出處:符文之子 II - 德莫尼克 -

有很少數的一些人,生來就具有無比的天份,他們被稱作"德莫尼克"(Demonic),他們的天才是天使的禮物,但更像是惡魔的玩笑,因為幾乎所有的德莫尼克都瘋癲失常或早夭。

德莫尼克‧喬書亞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是普通的小孩,生長在貴族家族的他,一歲不到就識字,五歲時到手的書就可以過目不忘,所有的樂器他都一下子就學會,他會像詩人那樣作詩,畫家那樣畫畫,甚至還擁有讓天使都自慚形穢的美麗容貌與聲音。然而,德莫尼克‧喬書亞更想擺脫尊貴的身分與德莫尼克的天才,和其他平凡的男孩一樣,與死黨一起釣魚、惡作劇、玩耍。
只是,他雖然沒有學不會的事情,但他也缺乏真正的熱情與朋友,直到九歲這年,由於家族捲入了政治鬥爭,他被安排來到鄉下叔公的莊園,並且認識了他唯一的朋友——家境貧困,必須獨自一個人生活,並且照顧四五個弟妹的同年齡小孩——麥克斯明。

因為麥克斯明,喬書亞德莫尼克的命運似乎就要被改變了。但是,惡魔哪裡會這麼容易放過喬書亞呢?家族的悲劇和潛伏的威脅,伴隨著隱藏在德莫尼克天才背後的秘密,即將迫使喬書亞脫離童年,在心靈上更加成長,並正面面對自己德莫尼克的命運。


看這個簡介也能被閃到啊XDDDDDDDDDD!!!!!!!!
打算先把腐文之子二看完再去看第一部的路波閃光 !!!!!!!!!!
現在比較想先看小公爵和麥叔牽紅線的大冒險 !!!!!!!(亂講

從剛才打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比較萌喬麥
但辜狗喬麥總是會出現蕎麥麵這種食物 ... 還會關心你是不是應該打「蕎麥」而不是「喬麥」(抱頭

所以這邊有人要連署萌喬麥嗎XDDDDD?
比起這個,我更擔心自己萌的路波是不是徹底跟人逆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