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贈你麥君隨你玩(拖走

小喬生日二二八沒在平日放假讓我覺得很北七(這是重點嗎

沒有電繪板,努力用直線一條一條湊出來的小公爵
這樣畫很累很度爛很機車 !!!!!!!!!! 會想乞笑但我對小公爵有愛所以不至於如此 !!!!!!!!!!!(自豪個屁
喬書亞「生日這天我要把麥君當成生日禮物喔(心」
總之我花痴了XDDDDDDDDDDD!!!!!!!!!!!!!!!!!!!!!

下文會繼續發花痴!!!!!!!!!!!!






逛別人家BLOG看到這個生日倒數FLAH
驚覺小公爵生日就只剩一天了www 幸好有發現到XDDDDD
最近喬麥魂燃好大,趁現再還沒看小說理智還在(?)我得先生出北高推廣文才行
該死害我現在好想回去玩天翼創一隻小喬來玩(絕叫

北高推廣文進度40%!!!!!!!!!!!!!!!!!!!(抱頭








這個道理,
就跟打「飛輪少年」卻出現「飛輪海」是一樣的。










用辜狗出來完全是一片絕望 ... !!!!!!!!
我需要喬麥文滋潤我心靈 !!!!!!!!!!!!!!!!!!!!!
但是逛 TW-search 就真的會挖到很多寶XDDDD
發現蠻多日網喜歡把喬書亞跟藍吉艾畫在一起
我對藍吉艾這個人沒什麼認知www
只記得他是拿雙槍 ... 然後然後 ... 很安靜...?
我好像,不認識他(掩面
有人能向我介紹藍吉艾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嗎 ... orz


今天跟朋友想的私心男角TOP5

NO1. 渚薰(CV:石田彰)
NO2. 亞瑟(CV:杉山纪彰)
NO3. 喬書亞(CV:???)TW你就效仿FEZ去弄個CAST嘛!!!!!!!
NO4. 亞濟安(CV:石田彰)
NO5. 提耶利亞(CV:神谷浩史)

啊靠CV沒有包子我驚嚇了!!!!!!!!!!!
反而是石頭佔了蠻多位置!!!!!!!!!!!!!!
之後我想出了很合理的理由──

我萌的是包子本人喀哈哈XDDDDD

不像某個神經病只因為阿淫就想跟S田結婚
真的是神經病耶(爆笑
這在婊誰好像很清楚了,這是我第二次在文章婊這個女人(笑






喝醉酒會亂發瘋!!!!!

亂告白!!!!!!!!!

包子你萌翻了天啊!!!!!(抱頭羞喊









小路的生日也快到了,這個倒數超可愛的XDDDDDD
改天看要不要放小貼紙在側邊欄位,最近覺得左下角好亂,想找時間清一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