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生出這篇完全是因為我瘋了!!!

看到神經病生出欣云X夏樹,所以我也不干示弱的打了一篇NAYU跟夏樹的(奶油:淦!躺著也中槍
改天認真打一篇歪X殷也是時間問題 ...
啊娘為老娃你這死變態,害我腦袋胡思亂想真的生出這篇了。
可能是我剛看完小說德莫尼克,突然就心血來潮想打一篇同人文XDDDDD
奶油你要恨就恨你平常在會議的表現總是一針見血,促成你增加了「腹黑」這個屬性(靠
本篇重點主要是想表達夏樹的傲嬌屬性,所以也利用了夏樹視角來看這篇文章。
也引用了奶油的其中一篇真情告白文章(?

無法接受自己的朋友變成同人文的主角請忽略這奇怪的文章(掩面






  
  「十年、二十年、一百年……
  不管過了多久,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忘記妳。」















  「喀噠──喀噠──」
  冰冷的鍵盤聲隨著女生忿恨不平的喃喃低咕響起。






  那是一個得來不易的週休二日,特別是對面臨大考的高三考生來說,這樣子上網而不去看書並不是個良好示範。長嘆一聲,在學校上到那麼晚回到家裡當然是要放鬆休閒了啊!只是不曉得今天是不是我運氣背到連走出門都會下雨,我現在居然被那位可恨女人欣云逼到不知如何打出下個國字,「徹底詞窮了──!」我絕對不會承認這點!
  原本想要利用上網來消除學業上的壓力,怎麼我反倒覺得現在壓力更大了!
  那個跟她在一起的玉娃也是個什麼變態下流的話都說得出來的恐怖女人,為什麼我會被這兩個人死纏著不放啊!

  最開始,我在那個傢伙的BLOG看到一個奇怪又聳動的標題:






  「死老娃快進來」



  什麼東西啊?

  我絕對不是想偷看那種人私自跟老娃聊了什麼,這真的是個天大的誤會,因為那個密碼實在是設得太簡單了!只要稍微認識這兩個人的低下興趣,就能知道這兩個女人在R2的共通語言是「37」。輕巧的手指毫不猶豫便輸入了這個數字,俐落的按下enter,映入眼簾的果然不出意料之外,文章出來了!但卻全是類似北高推廣文的字句。
  搞什麼啊!這些東西幹麻還要大費周章鎖密碼!之前還大聲嚷說要給我們好看呢!我自己也想看呢!居然還鎖密碼只給老娃看?咦……?等等……!剛才說的不算!消除消除消除──!
  但進來了不看白不看,我這個北受支持者怎麼可能會特地想看北高的推廣文呢?我只是「順便」看一下,沒錯,我完全不是因為喜歡北高才來看這篇文章的,我心裡這麼想著,一邊把文字從第一行一字不漏的看到最底的紅字。

  我怎麼好像看見自己的名字啊……!
  心裡覺得不太妙,但還是乖乖的把文字從眼睛列印進腦袋裡:

  高北之不潔?夏樹MSN實況?

  這些紅字是上次我發瘋跟那個傢伙意氣用事亂打的!現在居然被這女人拿去文章當成笑餅了!
  想到這裡我的手激動的抓著電腦螢幕想要撞個幾下,讓這眼前的一切消失,但如果真能如此我們就太小看電腦軟體這種東西了。好羞恥好丟臉好想鑽個洞進去好想去死!之前明明只是小小的口誤,這個人居然還能掰成一篇文章,真的是太低估這個人在文字上的駕馭能力了,原本只是一點點小差錯卻被她說得像裸奔的法叔一樣失態。



  「今天我不回嘴個幾句就不是夏樹!」
  女生忿恨不平的喃喃低咕伴隨著冰冷的鍵盤聲成了強烈對比。



  想到這裡,腦裡被怨怒沖昏頭的我根本想不到能打什麼。無論打什麼話,她總是以更令人懾服的鮮明用詞回敬給我,無能為力就隨便以幾個刪節號帶過去了,最後再打個括號、嘖。如果可以我可是想真的吐個口水呢!
  沒想到這樣子的回覆也能被老娃那個變態當成傲嬌發言!
  我這個堂堂的夏樹才不可能會是傲嬌呢!

  MSN的狀態列鬧得沸聲揚揚,我真的想抱頭痛哭就這麼變小到所有人都看不我……
  以看書為由暫時退離那恐怖的電波發送處,賭氣又再自己的BLOG發了文章。或許,我最大的敗筆就是拿了子分這位傲嬌當作我的表情圖案……
  就連小P的碎碎唸也傳來一個變態的奇怪計劃!這一切實在太荒唐!什麼不說,這次以小朋友的哭鬧方式說話總不會有問題吧!生生不息的鍵盤敲打聲比剛才更為猛烈,滑鼠輕脆的點擊聲,自己被大家如此玩笑般翻滾於鼓掌間戲弄,我是為了這些才上網……?











  「叮咚──!」一位意外大聲的小客人不請自來了。














  從頭像的既視感來看,這位突然密我的小客人正是NAYU。
  會突然密我不是什麼大事,但奇怪的是,這個人現在的狀態可是……「離線」啊!




  「夏樹,有沒有嚇一跳?我看到碎碎唸所以就來找妳了!我現在是離線狀態喔XDDDD」
  「幹麻要顯示離線狀態XD 這樣大家不就都看不到你了?」打字常常在句尾加上XD成了大家共有的習慣,這點夏樹也是一樣的。
  「呵呵呵,但是現在夏樹就在跟這樣『離線』的我講話呢!」夏樹不明白NAYU為什麼要特地用離線狀態跟他聊天,但這個疑惑就在她的下一句得到答案了。










  「我只想跟夏樹聊天,不想讓其它人打擾。」?










  「夏樹也把狀態調成隱藏吧!我不希望別人打擾到我們的對話XD」她仍然在微笑呢。












  ──女生的手指停留在鍵盤上許久,猶如彈奏鋼琴時,為了起第一個音而躊躇不決。














To Be Continued











---------------------------------------------------------------------

我打文章很注重標點符號格式,所以不會想利用其它特殊符號,
就連刪節號也是特地去教育部網站複製過來的。
自己並不是討厭打對話,但這種第一人稱的文章我覺得太多對話會顯得很乏味,
主要還是想打出夏樹面對挫折但又一邊傲嬌的可愛心態(爆
另外攻方的NAYU這個人自然而然我和老娃就覺得腹黑的跟什麼一樣XDDDDDDD
不好意思奶油,我還借用了你的一篇文章,
受德莫尼克影響,喜歡在文章前擺上一些對話
最後面奶油黑到我也覺得好恐怖,請大家把這篇當成垃圾看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