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無視標題的老媽語氣!!!!!!!!! 我知道我LAG很久了!!!!!!!!!!
因為換了電腦,昨天好不容易逛到のど飴袋,歌曲新增好多天啊我好慚愧(掩面
MF的ライオン那首我噴茶了!!!!!!!!!!!!!!!!!!!!
啊哈哈哈那個奶油獅居然開口了!!!!!!!!開口了啊娘為好可愛!!!!!!!!!!!!!!!!!!!!!!!
實在是蠢的可愛就做成GIF了XDDDDDDDDDD!!!!!!!!!!!!!!!

‧腐文之子德莫尼克第二集感想草稿中,我似乎把感想都遺忘了 ... ( ´ι_`)
 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喬麥跟麥喬都能接受了啦靠(再掩面
 對不起我自己居然先倒戈了 ... 因為我看下去真的覺得都是麥君在保護喬書亞(扶額

‧大家期待已久的未來日記MiraiParadox第二話
 BLじゃない、愛です。



 EVA薰嗣夫婦轉世後

 依然利用手機聯繫感情!!!!!!!(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