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有理由敗NDS了啊哈啊哈!


啊娘為重製版名字真難取

金心銀魂(爆笑



昨天段考完我就跑去玩火紅中文版了
但男主角RED不是我的菜!!!!!!!!!!!!!!!!!!!!!!!!!!!!!!!!!!!!!!!!!!

想說重新再去玩銀版,但看到那復古畫面就想說算了
我好喜歡金銀版本的人設呀XDDDDD
幽靈系道館主超帥!!!!!!!!!!!
但小時候我太單純選角色就選自己女生的性別
所以害故事走向變成BG(嘆(在失望個什麼勁
為了不重蹈覆轍,我這次要選男主角阿金以觸發癿路線金包銀(淦

以前玩藍寶石日文版也是選女角色
而且全都是日文根本都看不懂!!!!!!
玩過中文版才知道!!!!!!!!!!!!!!!!!
原來這個故事是大吾對主角一見鐘情攻略他的故事!!!!!!!!!!!!!!!!!!!!!! 喔,好害羞(靠夭
之後兩人在冠軍的會場再度相遇:

「之前一直幫助我的大吾先生 ...
 沒想到卻是我最大的敵人!」自己腦補路比的OS


害我又因為太嗨而離題了
所以結論是我要再去重玩一遍藍寶石XDDDDDDDDD!!!!!!!!
綠寶石在流星瀑布的大吾只能打一次喔尬的
玩紅藍寶石還能四大天王跟冠軍loop好幾遍打到你把他們錢都榨光當褲帶

然後很可悲的是現在沒有NDS根本不能玩PM珍鑽或白金版本
老哥有同學說可以三千賣我一台他用過的,所以近期目標是存夠錢來買NDS




好想玩珍鑽白金啊該死!

被漫畫特別篇的迪亞萌到XDDDDDDDDDD!!!!!!!!!!!!!!!!!!!
還有大小姐!!!! 大小姐也好可愛XDD
逛強大的 PM 日站害我都被洗腦了!!!!!!!!!!!!!!!!!!!!!!
電氣道館主真他媽是我的菜啊!!!!!!!!!!!!!!!!!!!!!!
神奧地區道館眾獨樹一幟的型男XDDDDDDD!!!!!!!!!!!!!!!!!!!!!!!
期待電擊王子在動畫出演XDDDDDDD
我心裡已經有預想CV人選了!!!!!!!!!!!!!
帝王配米可利已經讓我重新見識到PM動畫CAST真他爹的強大

而且我自己已經怨念到跑去把白金版的遊戲攻略流程都看過一遍了!!!!!!!!!!!!!!!!!!!!(靠
喔喔喔喔喔喔!!!!!!!!!!! 某勇者居然會跟主人公在洞穴並肩作戰!!!!!!!!!!!!!!!!!!!!!!!!!!!!!!!(嗨了

看了一遍流程後我才發現某格鬥道館主跟冠軍都有一隻路卡利歐
其實我一直以為路卡利歐是勇者大人的專利啊!!!!!!!!!!!!!!!!!!!!!!!!!!!!!!!
別逼我再去看蝸牛台的波導勇者電影發花痴起笑
害我我現在腦裡只有這兩人一起吃情人節巧克力的畫面(掩面

整篇不曉得在鬼扯什麼
總之我真的好想玩珍鑽白金版
金心銀魂等中文版再說(再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