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創的兒子,名字叫瑪利亞( 快看這名字取得多故意
在這裡徵婚!!!!!!!!!!!!!!!!!!!!!!!!!
我兒子想找一位小路嫁XDDDDDD!!!!!!!!!!!!!!!!!!!!!!!!!!!!!!
好可惜現在沒有開放蘭吉艾,要不然我兒子可以開後宮
目前居無定所,有興趣者歡迎1:1密我出來相親(告非

段考完想拿來消遣結果就不小心去玩了天翼私服!!!!!!!!!
想說這次不能夠再玩女生角色了!!!!!!!!!(這傢伙每次都創白愛然後在那維克跟人聊天
我一定要玩男角色然後跟別的男角色做奇奇怪怪的事情!!!!!!!!!!!(?
原本想創麥克斯萌,但我想等以後開放喬書亞我再來創一隻小公爵娶麥君回家XDDD!!!!(淦
橘子的TW倒了之後我還在難過以後都看不到波受喬麥喬姦情啊啊啊!!!!!!!!!!
然後現在我玩小波看主線劇情跟小路一直放閃光就覺得很媽媽樂/////////////////

順便說一下我玩的私服是歡樂天翼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非常歡迎同胞密我來搭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