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續!

這篇故事是講兩個喬書亞跟一位大懶嬌麥克斯明的故事
不懂這個梗的請去看看獨角獸查理
預計麥君生日那天會把這個補完XDDDDDD

這裡是最近又回萌腐文之子的欣云
今天剛把腐文之子冬霜劍第一集看完而依然很媽媽樂的狀態XDDDDD
再次體會到波里斯這輩子永遠不能翻身的事實!!!!!!! 

對蘭吉艾的愛越來越深了!!!!!!!!!!!!!!!!
雖然對不起路西安,但我突然覺得正室應該是蘭吉艾.... !!
路波閃光我玩遊戲就夠閃了XDDDDDDDDDDD



最近無奈於某三個字母縮寫的作品紅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為這部作品,我發的推廣文每日都有許多人瀏覽到,
我很高興自己的推廣文能讓人看了而更瞭解之,
但這些人喜歡了這部作品後,有些人卻做出了令我這個已屆退潮之人反感的舉動,
我真的沒想到會引來這麼多沒有常識跟基本禮儀的粉絲。

幸好我對這部作品已經沒那麼火熱了,
好在我即時在氾濫前就踩煞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