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安與波里斯在遊戲主線裡閃很大,閃不用錢。

這裡是莫名其妙又突然搞失蹤的欣云。
最近擔心的事情是墨鏡庫存夠不夠,
以及麥君的掐里文還沒完成之晴天霹靂生日居然過這麼久了!

這篇文章非常非常非常的雜。
→ 戰國BASARA、花冠之淚、布嫂、PM、天翼TW

 


6月11日 / 戰國BASARA動畫


慶次那傢伙

是不能再走快一點嗎!!(淦

喔尬的這部我沒追了
看實況如果有瀨戶內我再來看
(這女人

最近好像說只能從DVD看到這對夫妻了 ... ?
IG社我他媽這麼相信你 ... (掩面哭

 

 

6月13日 / 花冠之淚

告非勇者跟魔王真的不是男女主角嗎!!!!!!!!!!!!
這部的女角色全部的戲份加起來也不如一個勇者互動比魔王多是怎樣啊XDDDDDDDD


喔尬的阿爾薩好萌!!!!!!!!!!!!!!!!!!!
大妹控而且又是會縫紉的賢妻wwwwwwwwwwwww

OP裡魔王跟勇者一起咬蘋果「兩人合而為一」XDDDDD!!!!!!!!!!!!!

而且我在鮮網看到這對CP的文章,居然是位我看過有寫PM文而且我自己蠻喜歡的作家XDDDD
現在每個禮拜六就是看這部跟鋼鍊二期XD
這部不管怎麼看魔王都是注定要走勇者線嘛!!!!!!!!!!!!!!!!!!!!

 


6月14日 / 告非郭鑫真他媽萌

某天某晚吃晚餐看電視不小心轉到《康●來了》這個節目
看到郭鑫阿布兩位男性聊起同居的生活大放閃光引人想入非非啊哈啊哈好萌!!!!!!!!!!!!!!!!!
我今天還上Youtube去找娘胚跳舞大賽那集XDDDD

現在瘋狂辜狗布嫂的資料 (掩面
結論就是

 

告非我連三次元也淪陷了

 


6月15日 / PM談

金包銀文章我拖了好久喔喔喔!!!!!!!!!!!!!! 不過沒關係

今天我起笑逛PM網站,資料說動畫神奧四天王已經有

 

一對夫妻出來亮相了www

(誤很大

超能力天王悟松不愧為鬼畜眼鏡
成功調教了一隻傲嬌不聽話的神奇寶貝 (?
但出場的非常莫名其妙,洨智等人在神奇寶貝中心都能隨便遇到www

蟲天王阿柳!!!!!!!!!!!!!!!!
喔尬的這我一定要吐槽!!!!!!!!!!!!!!!!!!!!


他媽的長太高了吧!!!!!!

高洨智幾顆頭我沒有數
但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嚇死我了!!!!!!!!!!!! 勒屁勒我屁勒!!!!!!!!!!!!!!!!!!!!!!!!!!!!!!!!!! (淦你冷靜點

看遊戲那木守宮POSE以及那引人遐想的無袖小可愛我就認定這傢伙是正太啊!!!!!!!!!!!!!!!!
不貼圖片我不罷休

這姿勢是怎樣  順便哀弔一下位置被洨智取代的迪亞


明明就是個小孩子!!

這樣才能跟悟松有身高差的萌點啊啊!!


可能是我同人網站看多都把阿柳畫成正太跟悟松配在一起(掩面

遊戲人設說這傢伙很自戀,難怪會這鳥姿勢
複製一下網路上看到的遊戲人設資料:

阿柳,神奧四天王之一,擅長蟲系。很自戀。頭上有一撮呆毛
措辭謹慎認真,本著「蟲神奇寶貝是最美麗、最強悍的」的信念。

悟松,超能力系專家,神奧四天王之一。
標準的讀書迷,經常抱著書看,但總能在接受挑戰前看完。
號稱是神奧四天王中最強的
 紫色代表變態

夫妻資料還是該貼在一起!!!!!!!!!!!

看這資料誰攻誰受也很明顯了嘛!!!!!!!!!!!!!!!!!!!!!!!!!!
但是我看動畫阿柳溫和的跟什麼一樣啊XDDD!!!!
一點也不自戀,而且還因為是美男子所以有一堆女粉絲XDDD!!!!
說要挑戰冠軍小姐這點我覺得很像是去找死

劇情是說洨智等人用冠軍小姐攀關係來到阿柳家 (很惡意要扭曲這部兒童向作品
我一直努力腦補小光如果跟阿柳講「在那之前我們遇到悟松喔~★
應該會很有趣 (你他媽自重點
STAFF故意把這對能玩的梗都拿掉了!!!!!!!!!!!!!!!!!!!!!!!!!!!!!!!!!!!!!!!!!!!!!!! (根本沒那種東西

我等電擊王子在動畫出現/////////
也很期待蘭蘭路天王拿電擊王子出來嫁自慢

 

 

6月17日 / TW談

兒子波里斯2XX等順利染成粉紅色了
在公會裡與一位路西安順利結成夫妻!!!!!!!!!!!!!!!!!!! (咦
最近是跟我哥一起玩這個角色,要密我搭訕的話請注意是不是我哥在玩XDD"

TWCI_2009_6_17_20_1_49.jpg

來看看這什麼猥褻的稱號
寵物叫凡士林,連寵物名字都充滿著猥瑣感
最近期末所以只有開小愛上來掛網孵蛋
有要搭訕歡迎加入公會跟我和會長一起嗨XDDDDDD

暑假打算練一隻小路,名字叫安田,稱號叫不要白目 (By老哥)

 

 

很雜七雜八的一篇結束。

分類我想了好久最後還是分在萌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