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PM莫名其妙聊到


電擊怪跟鴨嘴火龍誰攻誰受啊( ´ι_`)


啊對,就是這兩隻
其實這兩人也不是沒搞頭,因為這兩人的關係就像寶石版的飯匙蛇跟貓鼬斬一樣微妙
在金銀版兩人都多了退化的孩子,一隻插頭一隻腦瘤
現在珍鑽版也看到他們有父母了,這兩句到底在講什麼難以解釋還各位請自行理解
然後在想想這兩人的屬性是「雷」「火」

 

 

 

 

 

  .... !!!!

 

 

 

有有有曖昧( ゚Д゚;)!!!!!!(憑什麼

 


蘭蘭路教主跟道館主的姦情也不是三天兩頭的事了
果然在一起呢,對啊在一起,好棒喔在一起耶!
於是就決定鴉嘴火龍是攻了( ´_ゝ`)

我們還研究了一番教主跟電擊王子這兩人站在一起POSE
很名顯某人的手刀根本是敲在另一個人的頭上wwwww
感覺兩人的互動就是一個很嘻嘻哈哈想討好對方,但對方卻以鄙視回應的這種模式
在名木市他們也在我面前一閃一閃亮晶晶
但看別人實況我發現他們在白金會閃得更正大光明
尬的我想玩白金中文 ... (跪地

然後又扯到飯匙蛇跟貓鼬斬誰攻誰受

飯匙蛇只要捆住貓鼬斬就能玩羞恥觸手Play了
果然還是毒蛇來當攻吧!可喜可賀這樣下去連神奇寶貝都要變成猥褻的工口遊戲了
最後支援一下在特別篇漫畫裡的官配

 

 

 

 

剛好這個角度可以啾下去!!!

其實是自己把小鋸鱷方向調了一下(靠

最近把金銀版特別篇又看了一遍,這兩隻跟兩位男主角一樣閃是怎樣
火球鼠跟主人阿金都為了愛人從家鄉追到天涯海角
小鋸鱷剛開始不領情小受邀約,之後看到堅強的火球鼠才回心轉意
決鬥完兩人在分離也不忘回頭看對方,由此可知訓練家間之間的癿也深深影響神奇寶貝們啊!

 

該死我怎麼連獸與獸都行啊(扶額
目前最不倫的還是波導夫妻的勇者大人跟路卡利歐
鍋牛台怎麼還不重播啊,而且我真的還去網站查資料(掩面

 

再來下面是毫無相干的東西。

 

 


逛NICO看到令人興奮的應援!!!!!!!!!!!!!!!!!!!!!!!!
今天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結帳台竟有「のど飴」字樣的包裝!!!!!!!
而且我還差點買了,真的是好險我沒有買
告非我控のど飴控到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