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末先糜爛,然後就要回歸平常的可悲行程
也有人說要去國際書展但實在好懶得去喔好遠好煩
最近要找管理員的話請用噗浪,我常常在那邊自嗨

最近看了嘟啦啦啦的動畫覺得臨也這個神經病實在太有趣了
讓我好想看原作小說不然天殺的我快被捏爆後面劇情了混蛋!!!!!!!!!!
還有作者的另一部作品 BACCANO 也只有看過動畫
總之就是好想要看啊可是沒錢買也沒人借這麼一回事

 #

因為實在太想攻略陽介所以我去下載了P4
罷特就在那該死的 99.2% 一直卡住沒動實在很靠杯!!!!!!!!!!!!!!!!
才發現是在某一個檔案一直卡住而沒有前進
現在心癢難耐的等待遊戲能趕快載完然後交給同學去弄光碟最後

 

我就要去攻略陽介了啊哈哈哈 


(變態M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