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末先糜爛,然後就要回歸平常的可悲行程
也有人說要去國際書展但實在好懶得去喔好遠好煩
最近要找管理員的話請用噗浪,我常常在那邊自嗨

最近看了嘟啦啦啦的動畫覺得臨也這個神經病實在太有趣了
讓我好想看原作小說不然天殺的我快被捏爆後面劇情了混蛋!!!!!!!!!!
還有作者的另一部作品 BACCANO 也只有看過動畫
總之就是好想要看啊可是沒錢買也沒人借這麼一回事

 #

因為實在太想攻略陽介所以我去下載了P4
罷特就在那該死的 99.2% 一直卡住沒動實在很靠杯!!!!!!!!!!!!!!!!
才發現是在某一個檔案一直卡住而沒有前進
現在心癢難耐的等待遊戲能趕快載完然後交給同學去弄光碟最後

 

我就要去攻略陽介了啊哈哈哈 


(變態MODE 

 

創作者介紹

唔喔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AYU
  • 阿,如果要看DRRR小說的話我可以借你喔~只要在二個月以內還就可以了。
  • 奶油你人在抬北這樣不太好吧
    我想過一段時間就會有人買了^q^(目前努力挖坑給同學跳

    poke40525 於 2010/01/27 19:28 回覆

  • 愛力克斯
  • 沒有目標而生活,恰如沒有羅盤而航行
  • 這位路人你一定是忘了帶羅盤才會出現在這裡留言。

    poke40525 於 2010/01/27 19:38 回覆

  • peggy3039
  • 欣云最近真是臨也中毒XD
  • 第三集的電波實在太強大了!!!!!!!!!!!!

    poke40525 於 2010/01/29 22: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