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問卷 點名:小曉

雖然標題讓我很放心,但內容有點無聊。(囧)
上次看到鼻毛開花問卷讓我嚇到了!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ˇ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0*

喔喔!這我喜歡XD
*然後傳給4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唷*0*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完了*]

1.你的大名是:
 →
 欣云

2.你的生日是: 
 →
 二月九日

3.誰傳給你的: 
 →
 小曉

4.說出你的好朋友:
 →
 很多

5.有沒有男(女)朋友:
 →
 沒有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
 只要能讓我萌!都可以

7.近期最開心的事: 
 →
 委員長把嘎馬秒了!爽啦!

8.近期壓力大的事: 
 →
 明天要抽考了...我還在電腦前(囧)

9.未來想從事什麼: 
 →
 設計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二次元喜歡很多!(灑小花)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
 恩(一秒)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
 朋友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
 你們都讓開,讓專業的來!

14.跟情人出去會: 
 →
 不知道

15.聖誕節要幹嘛: 
 →
 在電腦前上網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電腦

17.有沒有起床氣: 
 →
 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一個哥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
 沒固定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
 沒固定

21.喜歡什麼顏色: 
 →
 藍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
 不會...(默)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你想測試我是不同性戀?

24.頭髮有幾根:
 →
 你的體毛又有幾根?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
 都很重要

6.初吻在何時: 
 →
 還沒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
 不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
 國文跟體育

29.愛不愛五月天:
 →
 沒感覺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
 中肯...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
 普通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
 大概吧(囧)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我什麼時後才能填完啊!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
 先拿著球棒到處散步,再飛到日本的秋葉原躲起來,然後實現鬼隱的夢想!然而學校就說我轉學了!(啥)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
 不知道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
 怎麼還沒結束?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
 把這份問卷填完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
 我還能不能腐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
 沒有(即答)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
 都可以,只要能萌!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
 不知道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
 零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
 還好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
 沒有最愛的

45.如果可以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哪件事?  
 →
 玩

46.難到男生都比較喜歡安靜的女生嗎...?
 →
 男生都喜歡傲嬌!(屁)

47.忘記一個人,很難忘記嗎?  
 →
 很難吧!

48.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想回到哪時? 
 →
 國小五六年級

49.朋友之間 有存在著心機麻? 
 →
 有

50.點點名囉?(4個)
 →
 殷、妃芽、魚、苗,我對不起你們(跪)

51.我的偶像是誰?
 →
 你是誰?

哇哈哈!輪到我來出題了!(笑)

52.你覺得誰最適合成為新世界的神?
 →


以上,填完了XD
52題等人來解答(逃)

嗯嗯...這個樣式不開放別人反白,
所以請在下面的框框點右鍵全選複製,貼上出來的產物會冒出Br大叔,請各位見諒...
右邊那個是裝飾用的囧先生...無聊的人請多點他幾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