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不明但蠻萌的問卷 點名:小曉

   一樣不負責任拖了很久的問卷,老娘我很怕死,請不要打我...
   快開學了,把問卷先解決掉吧!我怕三年級,我更怕基測啦!
   我什麼都怕就對了啦!囧"














我點名的部份做了點修正XD
















   【①】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可依喜好程度再填一次 XD
   【②】被點名的幸運兒,請點三位以上的朋友傳下去ˇˇ
   【③】以下問卷題目請真心填寫 > ^ <
   【④】回答完所有題目
   【⑤】聰明人會遵守規則,感激 XD" 
我是笨蛋,你想怎樣!(巴死)

   點 名

   【①】
滿月
   【②】阿苗苗
   【③】夜玥玥
   【④】好累,我不爽點了...這份蠻萌的,想寫的自己拿走吧!我是笨蛋啦怎樣(靠)

   自 介 〃 壹 問

   【①】敢問大名:欣云
   【②】性別是:女生吧?
   【③】興趣是什麼:看電視跟漫畫、玩電腦,就是位廢柴啦"囧
   【④】你的偉大志向:我沒那種東西...(望)
   【⑤】沒事最喜歡做啥:上網(認真)

   喜 好 〃 貳 問

   【①】最喜歡的卡漫:目前最萌里蹦!大家一起來萌里蹦吧XDDD
   【②】接上題,說說你認為這部卡漫好看的地方:很好腐,一堆牛郎!(姆指)
   【③】剛喜歡上的動漫是:鋼鍊吧...忘了..還是神奇寶貝?
   【④】為什麼會進入ACG的世界:就說誤入歧途了啊...!
   【⑤】最喜歡的3個角色:骸大人、王子、瑪萌(綱吉倒還好,只是拿來跟69配(茶)
   【⑥】而最喜歡的是…:骸啊XDDDD"
   【⑦】BL、GL、正常向,你是哪個:當然是BL!GL?那算啥啊
   【⑧】喜歡當怎樣的男公關:你是想叫我點名櫻蘭的男公關嗎?我也不知道...(靠)

   如 果 〃 参 問

   【①】如果你也撿到死亡筆記本,你會做什麼:先寫討厭的人吧...!
   【②】如果有機會與動漫人物真實接觸,你會…:喵的,我恨cosplay(沒人問你這個
   【③】如果某天在夢裡遇見千年公:靠腰!我身邊又沒死人啊!囧
   【④】如果可以擁有動漫人物身上任何一樣東西,你想要:哆啦A夢的百寶袋。
   【⑤】如果某天醒來,發現你在無限城你會:無限城係三小?
   【⑥】参問的最後,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想殺了出題者 :我想趕快填等一下數字的部份

   隨 機 配 對 〃 肆 問

   ※依腦海裡想到的個動漫人物,填寫
   ①
小兔子綱吉
   傲嬌浴室
   腹黑山本
   大魔王里包恩
   傲嬌委員長
   笨蛋骸大人
   王子
   瑪萌
   可樂尼洛
   蘭奇亞...(靠腰勒!囧"

   ---------------------------------------------------------------

   【①】如果⑧和⑤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 
如果瑪萌雲雀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瑪萌可能會被幹掉,我去找王子幫忙!(啥)

   【②】如果②和⑤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 
如果獄寺雲雀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雖然不太可能,但我兩邊都收下囉XD(心)
     切...有空追我還不如去被80跟迪諾桑推倒...

   【③】如果①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⑩約好了,你會…
   ☞ 
如果綱吉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蘭奇亞約好了,你會…
     隨便亂打一個蘭奇亞果然是錯誤的選擇啊!囧
     媽咪,我跟綱吉先去私奔了!XDDD"

   【④】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⑨的車上,而且⑦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 
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可樂尼洛的車上,而且貝爾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好棒WWWWWWWWWWWW!
     那就一直看著王子睡吧XD"

   【⑤】你跟③冷戰,而⑥要求你不要再與③有接觸,你會…
   ☞ 
你跟山本冷戰,而要求你不要再與山本有接觸,你會…
     骸大人,一切全聽你的!XDDD

   【⑥】④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 
里包恩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靠腰!好恐怖WWW囧"

   【⑦】如果某天③跟⑩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 
如果某天山本蘭奇亞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請原諒我用複製的。
     靠腰!好恐怖WWW囧"
     獄寺啊!你跑哪了?

   【⑧】偶然來到⑦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 
偶然來到王子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跟蹤他...!讓我知道你跟瑪萌有一腿...來吧!(?)

   【⑨】跟②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 
獄寺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你家老公山本在哪裡?讓我去找他談談!

   【⑩】⑩被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 
蘭奇亞被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誰理你啊?囧"

   最 後 的 最 後 〃 伍 問

   【①】寫到這裡感覺如何:我喜歡剛剛那一大題(心)
   【②】你認為題目會太多嗎:有點...
   【③】整體而言,你滿意題目嗎:無限城到底是什麼?
   【④】你認為作者一定很無聊吧 xD":你也知道啊!
   【⑤】如果作者還會再出問卷,你會想寫嗎:上一大題請擺多一點XD"















嗯嗯...這個樣式不開放別人反白,
所以請在下面的框框點右鍵全選複製,貼上出來的產物會冒出Br大叔,請各位見諒...
右邊那個是裝飾用的囧先生...無聊的人請多點他幾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