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是綠毛沒穿內褲跟公主閃了一下,公主你表情根本犯規了!好萌XDDD
這集主要是以經紀人幕後黑手的角度回顧之前的劇情,以及在醫院爭風吃醋的兩位女主角(沒誤
看完這集我確定我是綠毛派的了,看到女王對阿爾特放色誘術我居然拍桌了!


公主亂萌一把的!來一張特寫XDDDD



這一集經紀人還把女王的血液調換,看到那邊也是毛骨悚然了一下 紅色的觸手
而且還面不改色的安撫女王,黑爆了啊你這傢伙!
在頂樓的表情特寫已經確定這個人是最終BOSS了!
女王看到綠毛的人氣高漲也快崩潰了,之後又看到喜歡的人帶著情敵出現
雙重打擊之下,女王的內心還支撐的住嗎?雖然身為綠毛派的我很高興(爆)但女王似乎真的被經紀人拋棄了...

米歇爾跟小巨人的互動真的好可愛XDDD
家兄說裡面最喜歡這個蘿莉了,而且還可以切換模式變成巨乳御姐,屬性超多的
在某一集的人肉鞦韆被這兩個人閃的跟什麼一樣!
花花公子不要再去搭訕別人了啦!該死,我居然轉而支持BG了!

公主這集面對兩位女生的熱烈追求整個招架不住,還被逼到欄杆不知所措XDD
阿爾特你真的是男人嗎XDDD 中村受聲好萌!←結論
而且綠毛看到女王的攻勢也跟著積極起來了!綠毛加油!

後面才是重點






王子殿下wwww


看到經紀人叫比雷拉王子殿下我嗨了XDDDD
話說包子在向綠毛報上名字時整個很囂張
包子你出頭了!你居然轉受為攻了!我好擔心你不能總受下去了!
這次配的角色怎麼都是攻啊!你終於受不了當受了嗎?
而且...



比雷拉→王子



阿爾特→公主




從此以後,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只是想說這句(笑

不過比雷拉今後就是綠毛的貼身保標了!(樂
可以期待包子今後戲份增加了,兄妹相認也不久了XDDD
雖然知道是經紀人的陰謀但還是很甘願,S田跟經紀人究竟想對綠毛做什麼?
公主跟巨人先生見面了,之後也不曉得會如何
女王則在醫院養病...(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