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這部看完了,剛開始想看的動機並不單純 ...
其實是看了ニコ的某個惡搞MAD,就是圖上這幕:
男主角和好朋友春原坐在草原上邊談話邊面紅耳赤


馬上把老哥抓來質問這是哪一集,只想下載來看那集(喂
結果他居然不告訴我,叫我自己一集一集看!什麼話啊混帳!
我他媽的相信你啊!這幕居然在最後一集23集!
中間看到男主角跟其它女同學閃得要命!岡崎的正室是春原啦!(告非

但這草原上的禁斷愛只是出現在男主角的幻想裡!
而且那對話是怎麼回事啊XDDDDD
岡崎還把自己想像成是的那一方啊!其實我比較偏岡崎X春原的!當然要逆也是可以(笑
在劇中春原總是被吃的死死的,時而扮演被欺負的M角色
大聲吼叫時真的會立刻聯想到新八呢XDDDD
想想中村跟阪口好像都是總受的料啊!

岡崎「我說春原啊」
春原「怎麼了?岡崎」
岡崎「最近腦子總是想著你 ...」
春原「想我什麼?」
岡崎「想和其它人在一起未曾想過的事 ...」
春原「我現在是值得你驕傲的朋友了吧!」
岡崎「不是那種的 ... (臉紅
   和你穿著情侶內褲 ... 逆行在清晨上學的道路上 ...」

春原「朋也 ...」



為什麼不是更H的事情啊!(翻桌

而且中村妖嬌害羞的聲音好棒 ... 聽了都血脈噴張了XDDDDD
最後那個「啊嗯~」是在搞什麼啊!就不能像錄BL DRAMA那樣性感一點嗎!(喂

15、16集岡崎跟春原也有閃一下XDDDD
春原想要岡崎陪他一起打籃球,而一直對岡崎性騷擾
還讓小渚一起見證他們兩個之間的愛情(什麼
雖然是岡崎對小渚開的玩笑,但看了還是很樂!
再來是春原嫵媚的大特寫!



岡崎「說要練習打籃球,只是為了和我在一起的藉口!
   他啊,喜歡著我!愛著我!


岡崎對小渚自爆了他與春原之間的戀情
面對如此驚天動地的事實,小渚為了兩人的幸福著想,勸岡崎認真的對待春原的感情
這時,春原趕了上來!他很納悶岡崎為什麼不肯跟他在一起!再來是他對岡崎愛的宣言XDDD

春原「岡崎,你為什麼要逃啊!不一起的話 ...
   小渚你不是知道我和岡崎關係很好的嗎?
   我無論如何都需要岡崎!沒有岡崎是不行的!」









我無論如何都需要岡崎!

沒有岡崎是不行的!


↑告白的意味
 不用重覆一遍




看到這邊整個嗨爆了!媽呀,好棒啊!XDDDDDD
雖然到最後春原被岡崎甩了好慘,哭的好大聲跑走了
而且還被自家妹妹看到哥哥失戀落魄的樣子
更可憐的是 ... 還讓妹妹知道自己的哥哥是個同性戀

芽衣「哥哥和岡崎哥是戀人?真是拿哥哥沒辦法 ...
   (望向岡崎)請不要討厭我哥哥,雖然他有很多的缺點
   但其實是個很體貼人的哥哥(鞠躬」

岡崎「芽衣,請放心的把春原交給我吧!(拍肩」並沒有這句



太太!總之這是準備要出嫁了啊XD



看到岡崎拍了芽衣的肩膀以為又要什麼勁爆的發言!
結果妹控屬性出來,說什麼希望芽衣當自己的妹妹!
這時你應該說「我會好好春原的」這種話才對嘛XDDDD(喂
而且芽衣一副很失望的表情,她原本也希望你們兩位能幸福的!並沒有

嘛,以上有80%以上是個人妄想!真正的劇情請自己看原作吧!很不負責任
不過還是得說── 岡崎X春原好萌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