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員長從上一集對夏目萌生了愛意(?),也打算攻略主角了是吧XDD
而且執意要跟著夏目,最後居然是田沼幫夏目解危我整個嗨了(* ´∀`)
雖然委員長臉紅有萌,但性別是很殘忍的(爆


一直委原長委員長的,其實是我不記得這個女生的名字(巴
剛開始看這部覺得男主角好萌,而且又是絕望配音XDDD
就抓了幾集來看 ── 被治癒了 ... !
而且大部分的妖怪長的很溫馨(?),看OP裡還有一隻好萌的獸耳蘿ww
說穿了其實我是看某CV有石田彰才追的,雖然到現在還沒出現 ...
裡面的貓咪老師也很可愛,看過去就很像抱枕的形狀,不知道會不會商品化XDD

這次夏目幫一隻毛絨絨的妖怪讓他跟朋友和好 是朋友還是女朋友?
看到對象是一條大鲶魚我噴了XDDDD" 不過後來有變小比較能接受



本話重點:

男主角被樹枝、觸手PLAY!


↑最近重點一直傾向糟糕的地方




圖一的樹枝是屬於比較危險的玩法,被碰觸的地方會有刺痛的不適感
樹葉則能充當搔養BT拷問工具,甚至是將果實放進(嗶──)裡面
樹枝如果進去(嗶──)的話,雖然會造成獵物更激烈的反應
但通常樹枝都會被折斷而卡在(嗶──)裡頭
不不不,或許正因為卡在裡頭才更有感覺

而鲶魚的觸手比樹枝滑嫩更有彈性,詳見後面兩張圖片
個人覺得真要玩的話還是建議觸手比較好(靠
我也仔細看了觸手的末端,上面並沒有或是尖銳的形狀
也實在不像香菇的輪鞹,更不會噴出不明的液體
也沒有對獵物做出脫衣服的行為,可見觸手的目的是要將對方困住,再施力另其痛苦
估計並不會對獵物做出更進一步的性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