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最近前文的截圖越來越沒品的情型
這集如果不截右邊那張就會讓人覺得渾身不對勁!合體的部分是參考實況版的點子(爆
腦內一邊浮現某個CANDY爺爺一邊搭配著妹樣的BGM ...
恍然發現標題跟這張圖巧妙的呼應著 ... !


剛開始講鬼神的故事時,死神大人還注解是形男版,爆笑XDDDD
不過鬼神那張臉真的震懾到我了 ... 怪恐怖的 ...
右半邊真的會忍不住想給他補完嘛XDDDD
也因為只有左半邊的臉而成了絕佳的素材(笑

還有一段主角眾人注意到前方陰暗處有人,全部人停下腳步全副武裝準備迎擊敵人時 ...
瑪卡「這個靈魂 ... 沒有錯,下流又糟糕的這種感覺 .. 爸爸!
什麼鬼啊!瑪卡你真的很討厭爸爸是吧!皺眉頭也該有點限度www
爸爸出現還一副耍笨的表情XDDDD 博士整個很高興
而且每個人的表情都認真的跟什麼一樣!害我以為是敵人出現!



這部的打鬥場景真的做得很流利不拖泥帶水 ... !
BONES的作畫更是穩定的沒話說,無論哪方面都無可挑剔 ... !
每個禮拜看完都會不禁讚嘆這部動畫
漫畫方面沒追完,但我覺得「動畫很成功的詮釋了這部作品!」
個人算很看好 SOUL EATER 這部

我一直認為KID的滑板根本就方便到犯規了嘛!
從魔劍那邊飛過去我又噴茶了XDDDD
粉紅頭你也太可愛了吧,KID叫那麼大聲你當場也沒反應過來還「咦」了一聲
不過坂本配的古洛那感覺真的很對味,碎碎唸時懶散的聲音好可愛(*´∀`*)
我居然開始想聽黑執事她配的謝爾了 突然覺得小野D的賽巴斯欽怎樣都無所謂了(告非





不好意思,怎麼突然插出一隻黑人頭像 ...
原本是上一集出現的角色,但18集沒打感想那就在這邊打吧
當初看完18集在ED裡的CAST看到00的名字,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他是配了哪個角色
回頭看了新角色出現的地方,就確定鈴村是配了這個人
我居然沒一次就聽出來 ... 鈴村的聲音還算蠻好辨認的wwww
總之期待這位新角色之後的活躍XDDDD




最後應援一下夫婦倆

博士與爸爸再度共同作業ヽ(・∀・)ノ



爸爸果然也是全裸w(*´∀`)(喂


這集爸爸一直在博士面前作出對梅杜莎的性騷擾發言
腦內自己補完 其實每當爸爸跟其它女人在一起,博士都會內心掙扎一下(爆
還記得有一集在保健室裡,爸爸向博士飛撲過去XDDDDD
爸爸反應過來才趕緊放手,而且博士還很甘願的給爸爸摟著(笑
當場只差沒噴鼻血,真的覺得爸爸你離婚是因為想跟博士在一起吧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