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截圖就把影片刪了 ... 電腦硬碟快爆了,不小心就刪掉了 ... orz
有些動畫在平日播出,就把他們通通屯積在假日來看,災難就發生了 ... !
所以截圖就借用某島實況版裡出現的圖片,上面那張圖別太認真看待(中間那個是意外
當然標題一直以來都是亂取的,看看就好

剛段考完很閒,三鼎第一集的感想也打在這篇了
其實有準備打一篇文章是「10月新番第一集感想」但後來沒趕完就算了(喂


第三部的作畫還是一樣驚人,STAFF真的很用心
其實看完二籠就會覺得差不多完結了,第三部似乎要以這座小鎮為主軸
而且第一集就有點灰暗 ... ( ´・ω・)
劇情大概是:一個中二病女孩送老師下地獄的故事
看完之後整個很E04,換我很想送那女的下地獄 ...

小愛在送老師下地獄時,還穿著蜜蜂裝出來搞笑XDDDD
到了第三期想改走搞笑路線嗎?
另外我想強調小愛從女生背後破繭而出那段我驚悚到了 ...
在那之前,浴室裡的相吻我也「蛤?」了一下
而且想想這女的還真賽,妳跟小愛有什麼愁恨,為什麼要讓人家住在妳身體裡?(爆

地獄戰隊新增了一名正太!

看他跟一目連在澡堂那段我嗨翻了XDDDDD
正太在一目連面前全裸,一目連看到正太用東西遮住重要部位還臉紅(笑
而且正太幫蘿莉推車還叫她公主,這孩子黑爆了!他絕對是腹黑啊!
我希望正太能推倒一目連!ヽ(*´∀`)ノ(發言自重

再來講第二集,這次委託的人是一名高中青年
他喜歡上了一家電器行的人妻,但這名人妻常常遭受老公捆綁虐待,雖然青年他也看得血脈噴張
於是青年決定送這鬼畜老公下地獄,自己跟人妻快樂的生活(爆



小愛妳怎麼越來越爆笑了啊XDDDD

把蹈草人交給青年後還在海報上搞笑XDDDD
而且那顆足球真的踢出去了!踢出去了啊喂!

我覺得地獄戰隊送人下地獄越來越歡樂了XDDDDD
這次居然裝成和樂容容的一家人狂對別人插插座,而且我很在意 ...








插頭到底有沒有插進菊花裡!

真的超在意的啊!( ;゚Д゚)

畫面一直故意轉到腳那邊!

我想是插進去了沒錯!(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