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筆友篇最終回,第一次打銀魂的感想,每次都是笑太開心最後都懶得打感想XDDDDD
只是今天心血來潮就隨便打一下好了(喂

銀魂在看過動畫後,回去看漫畫就笑不出來了 ...
而且動畫的配音整個口氣就很爆笑,尤其杉田那吐嘈實在太強而有力了XDDDD


這次就一口氣打筆友篇三集的感想好了
新OP裡有看到神樂的哥哥神威,很期待神威登場!
記得神威登場的連載是最近這段時間,在捏他板鬧很大,大家都在討論神威的CV是誰
可是我並沒有在追銀魂的連載,怕把笑點在漫畫看完,動畫就不好看了 ...
但大概知道神威是個笑得很變態,超腹黑的傢伙(什麼話
個人第一個想到福山潤的聲線
我覺得福山平常開朗的聲線很適合神威不二式的笑法

也有人說包子很適合,雖然我是保志本命沒錯 ... !
但我希望保志配一點的角色 ... 最近怎麼盡接一些很攻的角色啊!(ノД`)(望向吉諾比雷拉
如果真的是保志配神威我也會高興啦 .... 我會含著淚微笑 ... (根本還沒決定CV是誰

筆友篇第二集大家一起幫新八寫信很爆笑XDDDD
而且我現在只想到四個字 ...










蠢蠢欲動!


整集都圍繞在蠢蠢欲動快笑死了XDDD
而且居然忘記擦掉這猥褻的字眼就把信寄出去了!害姐姐因為蠢蠢欲動而受驚了!
不過土方寫信也太帥了吧!已經是跟夜神月是同等級了!害我都蠢蠢欲動了!

而筆友篇最後一集就是充滿鎖鏈與調教的一集!
看到小麗頭上栓著項圈整個笑倒XDDDDD
以為她是很心不甘情不願被套項圈的,結果居然是被調教成功了!什麼鬼啊!(# ゚Д゚)つ〃

最後姐姐準備要跳樓時,一聽到局長跟她同一個血型就跳下去了 ... !
雖然是老梗但還是笑很久XDDDDD




新八都不新八了啦・゜・(つД`)・゜・

但新八舉牌子真給他帥到,連KERORO姐姐都感動到哭了 ... !
真是的 ... 銀魂怎麼突然那麼勵志又溫馨啊 .... 不不不,銀魂一直以來都是勵志向的感人作品!(?
雖然看到阿妙大姐拿潤滑劑給新八我又噴茶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