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什麼要追這部啊... (´_ゝ`)」來自朋友良心的勸戒。
嗯 ... 追這部時被許多人用異樣的眼神看待 ....
在這裡就得要澄清了 ... 不然大家都要用同情的眼光看我(掩面
【以下文章完全與這部的劇情無關,主要是個人無理取鬧的演論】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剛開始看的動機並不純正
而且這部CAST非常之強大,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連我這沒特別鑽研女性配音員的外行人,都知道女角色9成以上的CV
當然俺並不是因為女生的CAST才追這部的 ...
俺是在CAST的尾端看到一顆石頭才看的(爆
對,有一顆石頭 ... 原本想說如果石頭出場很少就算了 ...
所以就先下載來看了第一集 ...








喔喔喔!石田是男主角的朋友!

出場機會應該蠻多的!
(喂


而且我想強調!石田這次配的角色是用可愛的腔調去配的!
常常在句尾加上「NYO~!」白痴聲線啊!ヽ(*´∀`)ノ
我喜歡石田的腦殘聲線啊XDDDDDDD(發言自重

我把第一集跟第二集石田出現的片段都另外截了下來(已經是病態了
第三集出現的分佈就很零零散散,老實說已經沒勇氣再看一遍了 ...
是說我的包容心真是越來越大了 ... 連這部幾年前作畫的男性向作品都看得下去了 ....

說起來9月跟Eva黑聊MSN時,這傢伙跟我抱怨「子安最近作品好少」
Eva黑其實接觸動畫比較少,想一下子安最近配了什麼 ... 我就叫她去看出包王女(爆

「不要,那種賣肉的我討厭!(キ`゚Д゚´)」
「妳還太嫩了 ... 黑 (´_ゝ`)」















... ( ゚Д゚;)















吸血鬼騎士動畫第一部我把它看完了!
























(((((( ゚Д゚;)))))


「妳 ... 真的辦到了啊 ...」
「是啊 ... 儘管中間的劇情多麼的鳥,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
 即使支葵是個比路人還路人的角色 ...」

「何等毅力 ... !」(在這裡對喜歡吸血鬼騎士的人說聲不好意思 ... orz
「為了喜歡的聲優,而看自己討厭的作品,你連這種覺悟都沒有嗎!(指」
「我懂了 ... !我會去看出包王女!」




媽啦!這什麼鳥對話

另外我要推這句「為了喜歡的聲優,而看自己討厭的作品,你連這種覺悟都沒有嗎!」
這什麼變態宣言,我不知道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