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_01.jpg

官配的美好就在於可以直接截圖實況

今天把動畫第10集看完,一直把這部當成娛樂、治癒性的作品
但最近看了8、9集發現這部服務眾多層面觀眾哪XDDDDD
很明顯就是在推大鐵X仁這一對wwwww

第8集最後,鶫實況大鐵與仁的不尋常關係

ka_02.jpg

社長冷靜的綜合分析現在的狀況:
昨夜大鐵君在御廚家過夜了,那時,某件令兩人的關係起了變化的事情發生了
如薙大人所說,那是神也不會原諒的事情
大鐵君說「不會把御廚交出來!」
不會把御廚交出來!
不會把御廚交出來!
不會把御廚交出來!
不會把御廚交出來!(夠了
於是薙大人憤怒了


秋葉:我明白了!


大鐵君是攻!(1s


秋葉突然蹦出這句我笑了XDDDDDDDDD
社長還很興奮的附和「果然是?果然沒錯?」
副社「是攻沒錯,不過是弱攻吧」
社長「不!應該說是土下座攻吧!」
(土下座攻:對受方必恭必敬,實際上卻是推人的一方)
第九集前面,美術社的人聊天對話一整個很爆笑XDDDDD
社長根本完全腐女化了,看她一臉嗨到翻的樣子(太太,那是你吧

鶫「不過我不覺得我會因此而用那種眼光看仁,作為一個人 .... 」
社長「唔 ... 不過你妳能明確地說完全不會嗎?」
   那兩個人的關係可是好得很曖昧
   仁不擅長跟女生打交道嘛!
   思春期那不安定的心,把憧憬和友情啥的混雜在一起
   說不定就覺醒了!
(覺醒XDDDDDDD

【 鶫憶起以前跟仁聊到大鐵君時 】

鶫「仁和大鐵君關係真好呢
  你喜歡大鐵君的哪一點?」


仁「要說哪一點的話 ...
  有很多我沒有的東西,硬要說的話 ...」

ka_03.jpg

渴望大鐵君的肉體www


而且仁還突然乙女化,其實仁根本愛上大鐵了吧!
聽說大鐵跟仁在國中時交情甚密,嗚啊!我想看原作啊XDDDDD
動畫剩下幾集而已應該不會描寫國中怎麼樣吧!
可是動畫這麼想推大鐵X仁我也覺得很神奇
從前幾集來看,怎麼想都是男主角跟女生們互動比較多
但我看第10集,KTV裡面仁一直望著大鐵君看wwwww
在男廁兩人的對話我也糟糕了,沒截出來
一直在講「第一次」是那個工口工口的「第一次」嗎(笑笑笑
「第一次嘛 ... 難免表現會 ...」
「可是大鐵的第一次很好啊 ... !」
喔靠這什麼我鼻血止不住了XDDDDDDD
明明從前面看就知道他們在講什麼,但只有對話就會產生奇怪的幻想

最後是大鐵跟仁的緋聞在校園被傳開後,大鐵君遇到的神奇事情:

ka_04.jpg

路人你幹麻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