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潘朵拉之心動畫化還跟朋友打睹CAST
他就說希望布雷克這個怪胎是石田配音
那時他可以說是完全沉浸於薔薇的瑪利亞裡,亞濟安那寵溺的聲線
一聽我說EVA的渚薰也是石田彰配音,從此加入石田信徒一員(笑
渚薰就算過了那麼久,還依然是許多女生的愛啊!!!
無論什麼都推石田,這位太太中毒真的不輕XDDDDD

我現在不奢求保志配主役了 ... 有角色就行了,真的。
現在2009就等戰BA的真田幸村了
果然現在主役都輪到新生代聲優了是嗎(遠望
好悲情,這是在幹什麼。回到正題


ザークシーズ・ブレイク(扎古席茲.布雷克):石田彰


石田彰你崩壞到配布雷克了啊

靠杯居然真的給我同學矇中了啊啊啊!!!
屁勒我還猜想會是子安


TBSアニメーション 「PandoraHearts」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パンドラハーツPandora Hearts(中譯:潘朵拉之心)

STAFF

原  作:望月淳
監  督:加戸誉夫
系列構成:関島眞頼
角色設定: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動畫制作:XEBEC

CAST(灰色部分為DRAMA)

オズ・ベザリウス(奧茲.貝薩流士):皆川純子 / 皆川純子(不變)
アリス(艾莉絲):川澄綾子 / 田村ゆかり
鴉(レイヴン):鳥海浩輔 / 小西克幸
シャロン・レインズワース(夏蘿.蘭茲華斯):花澤香菜 / 堀江由衣
ザークシーズ・ブレイク(扎古席茲.布雷克):石田彰 / 關俊彥

潘朵拉之心 4的圖像

跟同學借來看了第4集,而且剛才就看完了(掩面
順便來打我對這部漫畫的感想好了XDDDD

我覺得潘朵拉之心的作畫很精美,網點也貼的很漂亮
如果想參考中古歐洲的建築風格及家具飾品可以這部來參考看看
剛開始就有很多謎一般的設定,看第一集完全霧煞煞 ...
但後面真的讓我又驚又喜!作者在前面埋的伏筆真的很用心!

以下是私心(笑)
為了不捏他我盡力了,人名一捏就真的玩完了XDD"
說到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屬黑鴉莫屬了!
表面冷淡但其實骨子裡是個很有愛的人
而且第四集我看完後,我更堅定一件事情










黑鴉走弟嫁路線希望!

文森快推你老哥啊快!

好一個腹黑兄控天啊!(靠








看這部的人好像很少,我覺得我很難找到同好(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