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日記 1的圖像未來日記 2的圖像未來日記 03的圖像未來日記 04的圖像未來日記(5)的圖像

【 本篇 BL 成份超多,並不是什麼正經的閱讀感想 】

段考第一天完,跟同學去租書店邊吃午餐邊看的
之前跟老哥看了第四集,深受劇情吸引,最近總算把進度從第一集補完了XDD
呼呼呼 ... 會看這部的原因是覺得第四集秋瀨或超帥的啊啊啊啊啊ヾ(*・∀・)/
客官請看,右邊倒數第二個封面,正中間白髮的男孩有沒有很渚薰的感覺XDDDD
這種帶有神秘感又很厲害的男角色讓我愛不釋手啊!
而且老哥直接給我看秋瀨出現的第四集我就在想是不是陰謀(笑

更更更讓我震驚的是!

秋瀨貌似對男主角很有興趣(笑




先實況兩張經典的圖片,請點圖放大(笑


女主角淚目

雪輝你的屁股wwww

秋瀨「我很喜歡雪輝,

超過所謂的『朋友』那種」


太太請看!這世界上居然有男生可以對女主角如此出言不遜XDDDDDDD
女主角我妻由乃當場也驚嚇到了!「女的要提防現在連男的也要wwww」
我原本以為秋瀨當時只是亂開玩笑想嚇嚇女主角
沒想到作者後面都沒有交代wwwww 貌似秋瀨真的很喜歡主角雪輝啊啊啊
只是男女主角兩人真的太閃了 ... 咱們秋瀨根本無法藉入(淚

另外,秋瀨跟由乃說自己喜歡雪輝,
由乃下一格居然沒黑化!看到秋瀨摸雪輝的屁股反而臉紅啊啊XDDDDD
如果情敵是女生,由乃肯定會壞掉在後面握好小刀準備背刺
可見女主角我妻由乃也是位腐女吧XDDDDDDD(屁

第四集彩頁變態般登場的秋瀨或

手自重www

兩人命運的相會(?

02.jpg

愛的醫院探望,請注意秋瀨的手XDDDD

唔哇哇哇

第四集之後秋瀨就有路人化的趨勢 ...
原本想說後面如果秋瀨再不走雪輝線就不打算看的(居何心w
而且最新連載男女主角貌似成為最強魔王夫婦
告非!主角雪輝一整個變超帥的XDDDDD"
還穿晚禮服豋場,男女主角兩人閃光放超大wwwwwwwwwww
果然有自信後帥多了!順便貼出來好了

白紙

天啊!真的有帥到( ゚Д゚;)

看到雪輝跟由乃兩人在一起還蠻欣慰的 ...
兩人的關係像是若有似無一樣,由乃非常積極追求雪輝,算是痴心到不正常吧!
雪輝好幾次不信任由乃,然後一再被由乃在危急中解救(爆
現在兩人容光煥發再出現,感覺前面坎坷的歷程總算有結果了!由乃恭喜妳(´ω`。)

重點是!!
我看到外傳篇我嗨到了啊啊啊啊啊XDDDDDDD
外傳居然是以秋瀨或當主角啊!作者英明!你察覺到市場喜好了(笑







沒錯!正是愛啊啊啊啊啊(超激動

外傳篇說穿了,就是沒有女主角由乃的另一個平行世界XDDD
少了這個超級跟蹤狂,秋瀨在這個世界就能跟雪輝走Happy End了!
秋瀨被楚楚可憐的主角雪輝萌到了!發現了自己的真愛!於是下定決心幫他!(無誤
只是現在雪輝腰桿直不起來了,不曉得還會不會有兩人在一起的劇情XDDD
最後的最後,秋瀨解決掉3rd,咱們雪輝差不多要嫁了(屁




好有愛的公主抱啊啊啊啊




作者請繼續補完秋瀨X雪輝的劇情wwwwww

---------------- 1/19凌晨補完 ----------------

再來是超不負責任的補充說明(抱頭
本作「未來日記」,男主角天野雪輝平常就有拿手機紀錄週遭事物發生的習慣
某一天卻發現這個手機預知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集結了12名同樣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擁有者進行了爭奪戰
爭奪戰進行到最後存活的一個人可以成為神。

我們剛剛樓上看到的什麼BL、愛撫、摸屁股什麼鬼的全是一小小小部分(爆
全是管理員惡趣味,把秋瀨對男主角的性騷擾用顯微鏡放大來看!!
造成各位把這部當成BL漫畫!太太我也感動到覺得發這篇文章的目的達成了!!!!
其實這部作品算黑暗的劇情風格,真的很黑啦真的囧

基本上我幾乎把秋瀨對雪輝的性騷擾圖片都貼出來了(掩面
想知道前後連貫,請見漫畫第四集
封面的秋瀨跟著一起收,而且剛開頭就有性騷擾實況彩頁
看!三種願望一次滿足www(遭巴

如果還嫌不夠,可以看看女主角轉學的番外篇,不!應該說這是精華!!(握拳
那篇後面有秋瀨跟雪輝曖昧的劇情補完!看了會萌到內傷,請準備熱力舒!!
可以從各大線上漫畫看到,看了有feel 請跟管理員搭訕啊哈哈XDDDD
我好想找同好啊!日網找不到找心酸的(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