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我心血來潮打算實況白金進度。(爆
實在等不及白金出漢化版所以我直接玩日文了www

雖然有攻略可以看,但完全看不懂對話在講什麼!!!!!!!!!!!!! (抱頭
所以以後漢化版出了我還要再玩一次(女人你夠了


我好控白金版的冬季服裝

和那圍巾啊啊啊!!!!!!!!


玩鑽石版看那短袖我好痛苦 (尛

 

 

 

[ ! ] 以下長文圖片多而且都是管理員在自嗨


共處一室 博士不明所以就給了我們神奇寶貝

剛開始進入畫面就會看到勁敵啊哈哈不明所以就到了你房間
看到字幕上全是日文我會驚恐,所以我還是給自己和勁敵取了英文名字(掩面
之後我也去勁敵家開房間(自重
跑到野外就遇見白頭博士(亂取的),之後副主角拿出了一個皮箱
從裡面選出自己的神奇寶貝,勁敵北七的個性就會選跟我相剋的神奇寶貝

玩鑽石版時因為受特別篇漫畫影響所以理所當然選了形象一樣很慢吞吞的嫩苗龜
後來發現抓火系神奇寶貝挺麻煩的,小火馬也不怎麼實用 (真的
所以這次忍痛選了小火猴

 

再來是與勁敵的第一次對戰,我不得不承認勁敵還是比較適合小火猴的形象www
波加曼跟他站在一起未免太格格不入XDDD!!!!!!!
改天再來截勁敵戰鬥前充滿喜感的Gif截圖

 

「我是來慢跑的」

之後在家鄉附近的湖畔驚見銀河團首領
當時弱智所以不曉得這傢伙其實來頭不小

 

喔 唷

其實我很同情勁敵沒拿到圖鑑就直接去冒險了wwwwww
遊戲剛開始就是一直撞見勁敵,鑽石版中間都沒見到人還覺得怪寂寞的
白金版不曉得勁敵的戲份會是如何

 

在白金版登場的奇怪警察杯杯.gif 警察杯杯配上奇怪的BGM再登場

在白金版登場且搭配奇怪BGM的警察杯杯

我看遊戲開場畫面還以為這傢伙跟是要跟河團的某學者士搞在一起癿

 

 

 



看不懂日文 SO SAD!!!!!!!!! (掩面

 

放任道館不館的傢伙 這生硬的畫風是怎樣

岩道館主很囂張的在我面前示範碎岩技能

自從知道某勇者把館主位置讓給瓢太後,我就覺得這兩人在一起或許有搞頭
「爸爸眼睜睜看著兒子被自己的朋友給娶走」喔尬的這我喜歡

再來是岩道館主瓢太的星間飛行

 

 

    ~キラッ

 


玩白金就是要看這開場Gif !!!


館主在戰鬥前比這手勢幹麻


為了截這手勢我在比賽前先存檔截一張再重開截一張然後LOOP,喔好辛苦
結論就是岩館主瓢太是個正直可愛的輕年

打完第一個道館後回到上一個城市,今天的進度大概就是這樣w

 

目前神奇寶貝是這幾隻:

 小火猴辛巴含苞待開的啊哈哈

 

某兩隻登大人了,綠色那花苞要好感度夠高才進化,平常我待遇有那麼差都不長大的?

最後貼一張我今天不小心遇見的黃金小拳石
只是抓來觀賞的,現在被封印在電腦裡了(靠

 

 

(亮)

這顏色越看越像大便色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