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看喔麥奇這部腦殘的動畫
之前看第一集覺得很普通沒有戳中我的點所以一直沒有看下去
但昨天我看到蘿菈堂姐跟雙胞胎登場就覺得超好笑的XDDDD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在老哥的翻譯下看了昨天在NICO排行榜前幾名的瑪利歐實況
能把簡單的瑪利歐玩得那麼辛苦我還真佩服他們
但聽他們被嚇到叫成那樣還是很有趣wwww
蹲下來躲綠惡魔我也笑了XDDDDDD!!!!!!!!!!!!


回到正題,剛才我看了戰國巴薩拉的DVD特典MINI瀨戶內

 

看完之後我人生圓滿了!!


今天上網辜狗了一下就給我載到影片了wwwwww
好嗨好嗨好可愛啊瀨戶內XDDDDD!!!!!!!!!!!!
總是與主線蒼紅無緣的瀨戶內啊啊啊!!!!!!!!!!!!!!!!!!!!!!!!!
雖然沒有中文字幕但我還是很嗨(噴淚


 中間一大半時間停電


絕對是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啊

 

最後是毛豆被海賊笨蛋氣死而說要回去了!!!!!!!!
怎麼感覺同人也都是用這個梗XDDDDDDDD!!!!!!!!!!!!!!!!(笑
然後誠心希望動畫死大腐能讓這兩人在第二部出場多一點
第一部我等這兩人等好苦啊!!!!!!!!!!!!!
慶次你他媽怎麼去那麼久(靠


 

 

 

 

 

 

 

 

 

 

看不懂日文 SO SAD!!!!!!!!!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