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剛開學的藉口來說,最近真的連打動畫心得的心情都沒有了!(巴
再不交待一下真的不行啊!雖然快要段考
最近正是10新番開始的時候,依然毫無節制的下載著啊!

  目前有追的動畫詳見右下方【動畫官網】連結
  空行的分隔下方是10月新番,上方是依舊在追的動畫
  肛蛋00遲到少女是必追番,很私心的擺在前兩個(爆


所以下面文章就講一些剛完結的心得吧!
將近來生活的怨念強塞進這篇文章






反逆的魯魯修R2(為什麼是這種字體

這部中間以為劇本完全爛掉了,結果收尾意外的不錯www
看到魯魯修最後跟朱雀的交談真的感動到了 ...
另外感觸很深的地方,魯魯修倒在娜娜莉一旁斷氣時
娜娜莉哭喊著哥哥的名字,但周圍大家都高興著ZERO的出現
「ZERO!ZERO!ZERO!」暴君在死後沒有人肯哀弔他,娜娜莉悲痛的哭聲就這麼埋沒在歡呼中 ...
光是這種收尾就能讓大家認定是神作了
雖然很難過魯魯修這樣的下場了,但想想這種結果真的是的 ...

在阿殷家講過的話再來一遍 ....




吉諾你他媽我這麼挺你!

你居然跟卡蓮跑了!ヽ(#`Д´)ノ





該從何說起呢 ...
想想我對吉諾的愛真的放了很多,最後看他跟朱雀火藥味越來越濃真的很心痛 ... (ノД`)・゜・。
已經不曉得是因為保志而喜歡吉諾,還是我喜歡的角色都是保志配的
這問題我思考了非常久 ... 於是我想到了!(咦
以前在看蟬在叫動畫時,都會覺得K1是單純組後宮的雜碎!(什麼話
但暑假時想又重溫了一遍動畫跟遊戲,覺得能看到K1是非常愉悅的事情!
這種180度的大轉變很明顯是衝著保志而來的啊!啊哈哈!我不清楚耶!

超時空要塞F

嗯 ... 我覺得這部跟R2的結局比下來真的遜色不少 ... 虧我這麼看好這部 ...
最後一集的作畫很好很強大!音樂很好聽,我喜歡!
可是怎麼好像唱歌就能解決一切一樣啊 ... 原本我還期待公主你就上一集領便當快滾好了(喂
而且阿爾特你不是跟雪莉露定情了嗎?怎麼結局是走3P路線啊?還要搞三角戀啊!(拍桌
可能是因為結局沒有令人感動吧 ... 把敵人打跑之後就沒了 ... 嗯 ...
但這樣想想,超時空要塞F這結尾要發個感人的便當才奇怪吧!
米歇爾那集我傷心很久啊 ... 現在看到他的圖片都覺得很難過 ... 還是不能理解發給他便當的用意 ...

最後私心覺得蘭花你就跟你哥哥幸福的活下去就行了,比雷拉也說阿爾特那種人配不上妳(爆
哥哥能回到身邊就真的要惜福了(認真

最後一集有一段阿爾特跟比雷拉並肩作戰,那段我嗨了XDDDDDD"
比雷拉你對公主怎麼一下子態度變那麼好啊!
記憶恢復之後某個神奇的開關也跟著開啟了嗎?
而且比雷拉你看阿爾特這樣開金手指不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望向基佬

夏目友人帳


最後一集是田沼成功攻略夏目啊!orz

對不起,orz什麼啊 ... 但我確實比較喜歡鬼畜一點的名取→夏目wwwww
而且最後一集名取救了子狐就沒戲份了,超級失望啊 ... 沒跟夏目講半句話 ....(淚奔

每次看這部都會被治瘉,啊啊 ... !真的是部良作呢 ... !
我也好想要抱抱貓咪老師,那種形狀真的很棒啊!
商品化希望!商品化希望!ヽ(゚∀゚ヽ )
很期待明年一月再出第二部,真的覺得夏天結束了 ...
STAFF第二部一定要給我出溫泉篇!XDDDDDD

【 至於隱王跟幻影少年就打不出東西了(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