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 這什麼爛標題啊 ...
最近從朋友那借的輕小說,她個人非常推薦而叫我看的
原本我們是打算在運動會那天互相借漫畫、小說來看的(喂
但我個人對小說很沒輒 ... 我看文字真的很沒耐性 ...
可能是接觸動畫比較多,回來看靜態的文字反而不習慣吧 ... orz
另外,這篇我並不是要打9S第一集的劇情感想
但還是跟9S有關聯就是了

其實這本小說借來有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放在書櫃懶得去看(爆
當然前面還是有看一些,只是空閒時間並不會讓我想去看,我會自動性的先看下載完的新番

我平常有逛固定的聲優維基,某種意義來說是病態
保志總一朗的維基
意外的看到他在9S的廣播劇有演出
索性便看了一下9S的維基 ...












Σ( ;゚Д゚)















男主角是石田桑!

傳說中的石保配啊!ヽ(*´∀`)ノ







這久違的感動曾幾何時不再有了(´;ω;`)(才剛逛完AK的同人
冒著被捏劇情的風險,再把維基往下拉,確定保志的角色之後沒領便當,還會跟主角 ... 嗯嗯 ... 很好
我決定把小說的進度看完!!(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