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的瑪利亞Ⅲ的圖像

應該跟第二集連著一起看啊混帳ヽ(#`Д´)ノ
看完第二集覺得內心黑化了不少,但在第三集總算是將事情告一段落了XDD
而且這集的戰鬥場景很多!打鬥的描寫也不單單是以第三人稱來進行
是透過第一人稱的方式帶過一個場景,一邊描寫出一個角色的心境及個性一邊陳述故事的發展
第三集可以說是目前看來故事的最高潮!

* 以下有洩露劇情
建議還沒看第三集的人不要繼續往下以免降低觀賞興趣


想看亞濟安跟瑪利亞兩人放閃光請從橘字看起














我好佩服佩兒多莉琪活下來的勇氣!

真的太堅強了啦這個女孩!!(靠


被玷污後還能挺直腰桿活著真的太厲害了啊啊啊啊啊!
一般人真的只會尋死吧!對她最重要的人為了救她而犧牲了生命,自己也不曉得被SIX怎麼凌虐的
在後面的劇情,有如母親一般的莫莉也在自己眼前被敵人殺了,雖然復活了
作者也把佩兒多莉琪虐的太慘了吧!。・゜・(/Д`)・゜・。うわぁぁぁぁん
我打從心裡同情她 ...

然後,我覺得SIX的文筆很有笑點 ... !
那封挑戰書總是硬要插入一些猥褻又低能的字句
在句尾莫名其妙的加入早洩混蛋去死!
還很貼心的在時間地點旁附註 ※不用擔心來就知道(笑
SIX這個人真的是噁心到了極點,講話都會扯到一些工口的事情
這個人應該是心裡變態吧!S屬性點數配那麼高真的很變態耶這傢伙XDDD"

之後讓我覺得很囧的,就是被描寫的如神一般的秩序守護者總長死在SIX的陷井裡 ...
絕望啊!!大叔你就這樣死了啊!!!!怎麼這樣啊!!!!我也只能寫成這樣子!!!

這集讓我印象深刻的兩次獵奇:
1. 媚婁被SIX破處 找不到委婉的講法(掩面
2. 莎菲妮亞VS師姐  ... 光想像畫面就覺得很噁心 ...
我能理解為什麼這部沒有動畫化的消息了 ...(默
這部真的在殘忍的地方就很殘忍,我覺得自己慢慢養成M屬性了 ....
但我想大家會看這部的原因都嘛是因為亞濟安跟瑪利亞啦(燦笑

還是跳過鬱卒的部分好了XDDDDD
呼呼呼 ... 第三集後面




亞濟安VS多瑪德君!

兩人為了瑪利亞開戰了啊!
(亂講


用瑪利亞的第一人稱看這兩人的打鬥萌翻了wwwwwwww
「他當然不希望多瑪德君死。多瑪德君是他的夥伴,是他很重要、絕對不想失去的夥伴。
但如果死的人是亞濟安──他也不要。他不曉得為什麼,總之就是不要。」
唔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
看到這邊差點萌到內傷啊!!!
瑪利亞潛藏在內心的感情爆發啦!!!!!!
之後瑪利亞衝出去阻止兩人的戰鬥,唔喔喔喔喔喔!
這時貌似可以插入一句經典名言「不 要 為 了 我 而 吵 架」(掩面笑
亞濟安也很可愛,看到瑪利亞就在眼前
就以「右手好痛啊!」的理由蹲在地上希望瑪利亞跑來關心他XDD
可是瑪利亞也很機靈,正要過去時馬上停下腳步
亞濟安「好痛、真的很痛。痛到受不了。真希望有人來照顧我啊 ... 」
午餐時間兩位女醫術士要來幫亞濟安治療,亞濟安就狂揮手說不是要給你們照顧www(笑笑笑
最後亞濟安跟午餐時間離開之前,還很有的跟瑪利亞道別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最後,瑪利亞臥躺在床上差點被亞濟安侵犯wwwwwwww
可惡!瑪利亞你就乖一點繼續睡嘛XDDDD"
亞濟安夜襲瑪利亞啊哈哈哈哈萌翻了我鼻血快氾濫了(?
那傢伙(亞濟安)把他(瑪利亞)身上稍微拉開的薄被與毛毯蓋好。
然後他輕輕握住瑪利亞放在額頭的右手。
感覺起來並不會特別討厭 ......


感覺起來並不會特別討厭



瑪利亞感覺起來並不會特別討厭




瑪利亞感覺起來並不會特別討厭亞濟安





瑪利亞感覺起來並不會特別討厭

亞濟安騷擾自己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