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ZOO沒有團團跟圓圓

對不起,感想不打跑來畫這什麼鬼
從左到右:由莉卡、沙菲妮亞、瑪利亞
三個不一起貼對不起自己,最右邊草稿中,但表情有萌!

由莉卡這張我是認真上彩圖的啊!護士服都白的看起來很好上色!
我喜歡她的護士服 + 腰帶 + 短裙 + 長襪XDDDD
沙菲妮亞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這孩子本來就是走單一色系風格的(正色
後面頭髮不確定怎麼畫,搞不懂那團是放在連身帽裡面還外面,就用模糊給他混過去了(巴死
瑪利亞畫完讓他跟亞濟安一起擺好了XDDD

-------------------------------------------------------------

最後是毫不相甘的題外話
Yahoo即時通最近很懶得開,加我Yahoo即時通的人請改加MSN
poke40525●hotmail.com(●→@)
另外,看到名字不認識我會很害怕,真的( ;゚Д゚)
我很少主動密別人,想聊鹹溼又搧情的話題可以密我(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