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Σ(゚∀゚*)


怎麼辦!!!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下流了!!!


從阿凜那又來了一個炸彈,人家手機要不就忘了充電要不就很少開機www
說到手機就會讓我想到《未來日記》這部呢(硬是要扯這部
但我手機打字很慢的啊 ... 輸入聯絡人的名字都會讓我不耐煩呢( ´_ゝ`)

1. 請問現在是否擁有手機?
有有有!

2. 請問現在是用哪一種品牌?
ELIYA

3. 是怎麼來的?
線上購物

4. 請問手機是否有吊飾?是什麼樣式?
什麼都沒有ヽ(´ー`)ノ

5. 請問桌布或主題是用什麼樣式?
打開手機就看得到鏡音LENww

6. 請問總共換過幾次手機?
三次,一次還是是因為不見了(# ゚Д゚)

7. 請問用過哪些牌子的手機?覺得哪種最好用?
能用就好啦XDDD

8-1. 填問卷時你心裡在想什麼?(舞風)
趕快填填隨便啦!

8-2. 請問最近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阿晨)
註冊論壇帳號卻連報到都搞錯(掩面

9. 最後請再傳給六個你想看他手機的人。
俺是問卷終結者!!!

10. 目前最推薦的輕小說?
阿凜你問這問題跟上面也太突兀了吧!
我想想,就推乙一的《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吧!
怎麼小小一本的我到現在還沒看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