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日記裡,秋瀨君對男主角的驚人發言

喔天啊管理員要崩潰了 !!!!!!!!!!! 一切真的太荒唐了 !!!!!!!!!!!!!!!!!!!!!!!!
老娘非常確定自己按了 " 儲存檔案 " ,但檔案卻在下一秒變成白紙一張了 !!!!!!!!!!!!!!!!!
而且我為了維持自己美好的形象到現在都沒有打一個髒話耶wwwww







幹管你什麼形象 !!!!!!!!

俺真的只覺得很靠杯耶 !!!!!!!!!!!!!!!


心情鬱悶到讓我不得不改圖,就手賤加了一條碼賽克
我會盡量在星期日趕完TW34的屬性頁面,只是管理員現在真的要瘋了
等這篇打完我要聽「薔薇のマリア Don’t make me alone」讓石田桑治癒我悲哀的心情
北高推廣文預定,北受終結日敬請期待 !!!!!!!!!!
絕望了 !!!! 頁面變空白時我真的只想抱頭痛哭 !!!!!!
人生第一次想砸自己的電腦 !!!!!!!!!!!!!!!!!!!!!!!!!!!!!
幹 !!!! 除了絕望我真的什麼都打不出來 !!!!!!!!!!!
絕望啊 !!!!!!!!!!!!!! 我對檔案沒存到感到絕望啊 !!!!!!!!!!!!!!!
另外,洞洞中配我看了,我深深覺得阿雷的配音根本是雜碎的怪咖聲音嘛 !!!!!!
最後我一定要說 提耶利亞這人妻好耶嘿嘿 !!!!!!!!

以下真的就是正文了(掩面


協辦人欣云XinJuin

自嗨妄想花痴下品瘋女,被三隻小豬摧殘的可憐學生。
喜歡傲嬌男、戴著眼鏡的沉默男性,現已有一名白髮的神秘男子做為終身伴侶,
自我主張:變態跟腹黑一定總攻;傲嬌跟弱氣一定總受,
兩者逆的話我會鬱悶焦躁又不安,利用睡覺逃避一切。

在本次TW34主催北高,亦名北高黨主席,
利用協辦人的身份將此CP發展到首席大宗的幕後黑手。

對於北受同萌會投以同情的眼光,此舉動包含憐憫也同時感嘆著「真可憐在吃大便呢」這種話。
本人言語變態又帶點猥褻,有興趣繼續被荼毒者(?)可以逛逛我的BLOG。










快看看我打的多中肯 !!!!!!!!!!!!!!!!!!!!
喔耶北高萬歲 !!!!!!!!!!!!!!!!!!!!!!!!!!!
頭項就用左上角的EX咖哩棒吧

右鍵最上方那張圖的人快去看漫畫《未來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