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來亂的,原本是想拍 yahoo 搜尋出來的結果,但這個好像比較有衝擊性 ....
今天我把小說第一集看完了!!!!!!!!!!! 感想預計有空補上XDDDDDDDDDD
邊看邊嘴角上揚 ... 怎麼男主角兩位在一起就會被閃到 ... 超可愛的這小倆口!!!!!!

回正題
一份看起來可以玩很多梗的問卷XDDDDDD
不好意思阿K,過了好久才把這份問卷填完 ...
最近去你家就是看那個北高串的回覆狀況嗨一下




從高北串變成北高串 !!!!!!!!!

我也很自豪北高同萌的反串實力 (靠






規則: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自動忽略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請勿回傳或回點,謝謝合作
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啦 !!!




『♥』幸福套餐 No.1

『♥』① 綽號:
欣云
『♥』② 年齡:目前是高一生
『♥』③ 生日:2月9日
『♥』④ 星座:水瓶座
『♥』⑤ 興趣:上網、畫圖、ACG
『♥』⑥ 專長:自嗨、將正常的東西描寫得癿味濃厚 (?

『★』幸福套餐 No.2

『★』①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老公渚薰ヽ(*´∀`)ノ
『★』② 是否在交往? 我們結婚了!!!! (很不自重
『★』③ 現在幸福嗎? 我好幸福XDDDD!!!!!!!
『★』④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蹲在家裡什麼都不幹!!! (告非
『★』⑤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他很主動我不擔心這點 (死不要臉這女人

『♥』幸福套餐 No.3

『♥』① 點你的人是:
阿K,以為我會叫你「桑嘛」?啊哈哈想太多!!!!!
『♥』③ 他的個性:算是好人吧,但喜歡高北這點我覺得沒救了。
『♥』④ 認識他多久:算是剛認識的萌友ww
『♥』⑤ 你覺得他怎樣:吃的東西都會拉肚子,讓我很擔心。
『♥』⑥ 你想對他說什麼 :北高,回頭是岸(拍肩


『★』幸福套餐 No.4

『★』① 最愛的節目:
動畫,節目就很多沒有固定這樣
『★』② 最愛的音樂:
純音樂的話是 久石讓SoundTeMP
           喜歡的歌手是 西川貴教KOTOKO
           最近也覺得 SoundHorizon 的歌很有意境很好聽
『★』③ 最愛的季節:秋天
『★』④ 最愛的卡通:好多,我懶得打出來
『★』⑤ 最愛的人:這問卷讓我一直炫耀我家老公渚薰耶XDDD!!!!!!
『★』⑥ 最愛的顏色:藍色跟白色
『★』⑦ 最愛的國家:亞瑟!!!!! (去死
『★』⑧ 最愛的天氣:陰天

『♥』幸福套餐 No.5

『♥』①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讓我變有錢人,讓我這輩子沒有憂愁痛苦 (真他媽實際
『♥』②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我對老公很專情!!!!!!! (?
『♥』③ 最深刻的回憶:那是悲傷的事,所以不想講。
『♥』④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沒有(掩面
『♥』⑤ 你很愛微笑嗎:不會像神經病莫名其妙的笑
『♥』⑥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一想到有比我還痛苦的人,我就努力想安於現狀。
『♥』⑦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有錢的NEET(掩面
『♥』⑧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被寢取或 NTR 的感覺真的很北七耶!!!

點妳(你)的人

*妳(你)們的關係是:
在普通立場是萌友,在歹丸則是敵人 (尛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好人、無視屬性設定、那什麼鬼東西的、吃壞肚子、馬桶見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反逆的糕熊K3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告非!!!!!每天吃壞肚子!!!!!!!!!!!!!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看我上面怎麼婊的就了解了

感動吧阿K!!!
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問卷終結者,所以沒點名啊哈哈!!!!!!!!!! (拖走

打起來一點也不幸福的問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