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爵小時候純情特寫(羞

在某島祭典板翻到這張XDDDDD
我還順便支援了幾張圖片,嗯 ... 就是貼很多小喬的那位(掩面

以下文章並不是什麼正經的感想,大概會像癿之瑪利亞的感想一樣小花亂灑一通
主要是兩位男主角甜蜜蜜的閃光XDDDD!!!!!!!!!!!!!!!!!!




在日站翻到韓國TW那邊的截圖
如果沒誤的話應該就是小時後的喬書亞跟麥克斯明
小喬的服裝一看就是貴族子弟的外出服,小麥的衣服就很破舊還穿拖鞋
只是那兩根黑海苔我覺得蠻莫名奇妙的

基於上次就有貼第一集封面以及那個封面真的太溫馨的緣故
這次就沒有擺上封面了。

本篇雖然是喬麥夫婦閃光日記,但還是得要提及一下麥君出來前的劇情
故事剛開始,是講喬書亞因為其天生的聰明才智,無論什麼事情都能輕易上手
就連樣貌也都十分姣好、無可挑剔,其存在被稱作「德莫尼克」
受到學校同學的排擠及冷眼相待,甚至連老師也受不了這麼天才的學生
校方請喬書亞的爸爸來學校幫小喬申請退學,讓其在家自行學習

■ 喬書亞‧馮‧阿爾寧在遇到老婆前的傳奇史
偉人在遇到真愛前都會有些驚天動地的舉止(什麼話
1. 面對某鄉下子弟托米森的熱烈追求,發卡毫不留情(亂講),甚至連道別也沒說就走了。
2. 跟學長下棋威風凜凜的撂下狠話,到最後贏棋了場上卻沒半個人察覺,
  神奇到我懷疑這盤棋根本沒有分出勝負。
3. 年僅九歲卻在回家路上的馬車跟老爸大談政治局勢
  更扯的是,老爸因為聽信這位九歲兒子的建言而讓情勢逆轉再度成為貴族公爵!!!

喬書亞,好恐怖的孩子。

■ 被丟到鄉下的小喬難得有毫無防備純真的一面
從本集到現在終於見識到小公爵孩子該有的一面(爆
看到鄉下家屋子破舊的跟廢墟一樣,平常過得無憂無慮奢華生活的小公爵也跟著受驚了XDDD
覺得自己被遺棄的小公爵,絕望之際就遇到改變他一生的麥克斯萌!!!!!!

■ 小倆口第一次碰面就吵架亂萌一把的XDDD
小喬在爺爺家外面看到一位跟自己差不多大年紀的小孩子躺在吊床上睡覺
實在搞不清楚狀況,而且又覺得眼前這傢伙睡得這麼悠閒真是欠扁,就想把他叫醒:

喬書亞「你是誰?」
麥克斯「 .... 幹什麼呀。」
喬書亞「你是誰?」
麥克斯「我是討厭鬼。」
喬書亞「我問你是誰!?」
麥克斯「討厭鬼。」
喬書亞「什麼討厭鬼啊!」
麥克斯「你也是討厭鬼。」

一整個很北七又毫無意義可言的對話 ....(´_ゝ`)
喬書亞這麼情緒講話也是從剛才到現在都沒看到過XDDD"
看來這廢墟給他的衝擊真的很大
而且唯一能問的路人居然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能好好講出來(笑

麥克斯「嗯 .... 把我叫醒要五元,還要問我問題,先付錢再說 .....」
喬書亞「什麼?」
麥克斯「要給我錢 ..... 對了。現在就要給!」

麥克斯萌的死要錢個性把小喬逼瘋了,奮力就把支撐著小麥的吊床一整個翻過來
也因為這樣把小麥的眼鏡壓壞了(這傢伙居然年紀小小就近視
兩人愈超愈兇,小喬說要放火燒了這裡還被小麥邊笑邊吐槽XD
但小喬一想到眼前的小孩不知道自己是德莫尼克,態度就開始柔和起來了
兩人才互相報上姓名好好談話XDDD"
小喬把想問的問題都問完後,眼見小麥要離開就著急了起來:

喬書亞「你去哪兒?」
麥克斯「回家。」
喬書亞「 ...... 你家,在哪裡?」
麥克斯「就在這附近呀。」
喬書亞「其它房子在哪裡?」
麥克斯「看到太陽下山的方向了嗎?要走一會兒才會到。」
喬書亞「你也往那裡走嗎?」
麥克斯「怎麼?想跟我回家?

小喬看小麥臉上毫無喜悅可言的表情,所以就只好乖乖拒絕了 ....
什麼東西都沒吃的小喬就這麼在爺爺的廢墟孤獨的睡了一晚(淚
隔天早上爬起來,在廢墟裡翻找哪裡有吃的東西
最後也是徒勞無功,在這過程中還像瘋子一般突然放聲大笑 ...

小公爵你的形象!!!!!!!!!!!!( ノω-、)....

■ 某傲嬌佛心來也
肚子非常餓的喬書亞,突然從背後聽到熟悉的聲音:

麥克斯「你在那裡幹嘛啊?」
喬書亞「你怎麼回來了?」
麥克斯「只是路過而已,你以為我是回來找你的?」










麥克斯「只是路過而已

你以為我是回來找你的?」







於是我整個人都媽媽樂了XD!!!!!!!!!!!

麥克斯萌好一個標準的傲嬌發言XDDDDDDDD!!!!!!!!!!!!
看到這邊我嘴角都上揚到要裂開了!!!!!!!!!!!!!!!
麥克斯萌你關心人家還這麼拐彎抹角!!!!!!!!!!!!!!

麥克斯「你餓嗎?」
喬書亞「嗯,餓。」
麥克斯「如果不是我現在想給你的東西,你想跟我走嗎 ..... 」

傲嬌麥克斯萌你講話一定要轉這麼多彎嗎XD!!!!!!!!!!!!!
後來喬書亞因為覺得「偷」是不對的行為,就不肯吃小麥給他帶來的食物
但在那之後實在餓到要翹辮子了,還是乖乖吃了偷來的麵包XDD"

■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小麥覺得眼前的小喬根本沒有半點生存能力
就叫他到河邊去抓條魚看看,如果連這點事情都辦不到就要改稱他「小傻瓜」
喬書亞這德莫尼克生平第一次被人叫小傻瓜,一整個覺得很錯愕
雖然自己到最後真的連條魚都沒抓到XDDDDD

麥克斯「啊呀,小傻瓜,成果怎麼樣啊?
    你這一天都幹了什麼?真是的。」

這老媽般的口氣是怎麼回事(爆笑

喬書亞「哈哈哈哈哈!」
麥克斯「你腦袋不正常啦?」
喬書亞「不是,不是的 .... 哈哈哈。」
麥克斯「喂!臭小子,夠了吧?別像個瘋子一樣!」
喬書亞「對不起。」
麥克斯「什麼?」
喬書亞「我真的很傻,你教我吧。」
麥克斯「你說的是真心話嗎?」
喬書亞「當然。」
麥克斯「不再對我的方式有異議了?」
喬書亞「沒有了。」
麥克斯「太好了。那麼,廢話少說,你發誓。」
喬書亞「我發誓,不再說廢話,好好學習生存的方法。完畢。」











小時候的喬君真的好(掩面



我這喬麥派的看到這裡真的差點動搖了耶!!!!!!!!!!
後來我得到了結論:小時候是麥喬,長大後是喬麥XDDD!!!!!!!!!!!!!

■ 麥君開始教喬君各種鄉村死小孩才會做的蠻橫事情
先是偷魚再來是去偷擠別人家羊的奶,明明是去偷一隻雞結果把別人家的雞全部放跑
之後還去教堂喝酒,跟別人幹架結果讓麥君負傷(你一定要這樣北七的帶過?
不過小麥跟那些人幹架那段我確實驚悚了,那些死小鬼居然放狗出來咬人
小喬這位太太在旁邊觀看也嚇到了,眼見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居然被狗咬到重傷
平時溫和待人的喬書亞也黑化了!!!!!

喬書亞「再不讓牠停下來的話,我就放火了。」

小喬你除了放火還有其它威赫的手段嗎!!!!!!!!!!!!!!!!!
不過這次那些死小孩做得真是太過份了,所以喬君就真的放火了 ...
之後還被一堆村裡的大人質問,這時喬君又變回以前在翡翠城那樣冷酷又能言善辯的小孩
最後能完美收場也是多虧喬書亞的爺爺突然亂入XDDDD
而且在幫孫子講話前還故意對喬君咄咄逼問,果然同是德莫尼克,心理在想什麼完全捉摸不透

爺爺也說,故意讓喬書亞來到這邊不見他的身影,是想觀察喬書亞來到鄉村後有多少能耐
德莫尼克,果然全都是黑的 ...
爺爺在那之前一定很慎重的挑選了媳婦,才選了麥君常來家裡藉此與喬書亞見面
造就了現在兩人曖昧不明的關係(靠


■ 小倆口離別也是閃光滿滿

麥克斯「好了,你要回家做小公爵了?
    快回去吧!你回去想做什麼呢?成了大貴族,那麼威風。
    讓我們這種鄉下地方也看看你的榮華富貴嗎?」

喬書亞「不。我還是覺得這裡好,我不想再回去過那樣的生活了。
    再說,信裡面也只是說要我暫時回去住,應該很快就會再回來的。」

麥克斯「像我這樣有什麼好。每天為了三餐煩惱,
    還要一天到晚和愛囉唆的老頭子在一起。你覺得有趣嗎?」

喬書亞「我和你不一樣 ..... 我就想要這樣的生活,
    即使每天只能吃有奇怪味道的羊肉。」

麥克斯「所以,你是個無知的小孩子。」
喬書亞「我很快就會回來的。嗯 ..... 最多十天,一定回來。」
麥克斯「什麼回來回來的,不是不回來了嗎。」
喬書亞「不,我一定要回來。」

得知喬君要回去的麥君一點也沒有要挽留喬君留下來的意思
反而說想讓喬君回去過貴族般好一點的日子,但其實自己很希望喬君這種同年紀的玩伴能留下來
但如果小公爵一直待在鄉下那實在太埋沒人才了!麥君就盡是說些讓喬君趕快回家的話
喬君反而很有自信的說自己一定會回來,但兩人再次重逢卻不是十天後,而是相隔久遠的五年後了 ....

■ 夫妻久別五年重逢,攻受很明顯交換了
小倆口再度見面是在為了慶祝小公爵從海肯回到家裡的宴會裡
這時喬君有了非常齊全的攻君條件















喬君比麥君還要高!!!!

攻定了wwww !!! (去死




而且髮色很神奇的從黑色變成藍灰色wwwwwwww
這種髮色一般會讓人物的個性神話化、變態化(什麼理論
而且喬君待人的態度真的變得很圓滑又很喀哈哈哈(?
夫妻重逢的談話卻被喬君的姐夫打斷了,然後就差不多END了
害我很怨念為什麼第二集不在手邊!!!!!!!!!!!

另外,我看喬君調侃瑞秋我居然不甘心的萌了!!!!!!!!!!!!!!!!!
我以為女主角是乖乖牌的女生,沒想到瑞秋的個性這麼火爆要豪爽XDDDD"
這樣子的女主角我還算蠻喜歡的,還噴茶噴到喬君臉上,一整個爆笑!!!!!!!!!

第一集感想結束,突然覺得這系列感想滿到我打一篇手都快抽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