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NICO居然在排行版前三名看到APH的同人影片XDDDD
將TOV遊戲的OP改成各個國家的鬥爭(無誤
而且戰鬥畫面上都很流暢,只是我想找比較高解析度的畫面截下來花了不少時間

截到後面發現自己居然沒放亞瑟( ;゚Д゚)!!!!!!!!!!!!
就很倉促的在最後一格擺了閃閃發亮大口徑的天使亞瑟(掩面

附錄澄清說明,裡面有在灑未來日記的小花

















該死我居然被土希萌到了!!!!!(掩面



影片感想到此為止,下面離題(爆

夏樹說我最近滿滿的腐文之子,TW34北高漸漸被埋沒了
我要澄清自己對北高的愛依然滿滿,只是我沒有電繪板一整個覺得很度爛,就想從文字得到解放
每次看德莫尼克都會被兩位男主角的閃光閃到內傷XDDD!!!!!!!!!!
某Y版的奇幻小說串才有人推癿之瑪利亞腐文之子!!!!!!!!!!!!!!!!!
而且昨晚還跟夏樹探討了耽美尺度接受問題(尛
嗯 ... 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看真正純耽美向的作品耶( ´_ゝ`)
BL小說或漫畫啦,像是純X羅曼史我也沒去追第二部
我並不是那種沒有節操、擔心BL小說被老媽發現而過著驚心膽跳生活的人
結論就是腦內補完的同人我比較喜歡XDDDD

今天我在捏他板看到未來日記秋瀨篇第二話















【 點圖放大 】

我不知道拿這張圖對不對
詳情請去某島捏他板去看吧

但是看到「BL」跟「愛です」


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啊娘為秋瀨真的告白了啊阿哈哈!

對著昏迷不醒的男主角雪輝告白了!










秋瀨還說要把其它日記擁有者幹掉

然後跟雪輝過著福快樂的日子

(沒看懂別亂講











等漢化再來感想!!!!!!!!!!!(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