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選項所描述的人物,誰所測的血壓最高?
( A ) 站立而朝天仰望想著思念之人的孫策
( B ) 坐著冥想的孔明
( C ) 躺著待孫氏夫君回來搔首弄姿的周瑜
( D ) 都一樣。








對不起!

這什麼腦殘的東西!


健康課老師交待同學自己出題目的回家作業,
跟同學在MSN突然暴走就出了這題,寄出去到老師的 E-mail 突然覺得不太妙
真的很不妙耶靠!!!!!!!!!!!!!!!!!!!!!!!!!!!!!!!!!!!!!
所以就說對不起了( ゚Д゚;)



以下將繼續腦殘(掩面








那個題目的正確答案是 A (靠你現在才講



來看看這坑挖多深:癿之瑪利亞第五集、德莫尼克、空境



【 點圖放超大 】

同學親自掃瞄的第五集封面XDDDD!!!!!!!
但這集令人絕望的是


 
沒有亞濟安登場耶哇靠( ´_ゝ`)


同學自己也很絕望差點直接撕書
作者似乎很自得其樂的描寫新角色的設定
讀者很多都是想看某個變態才追這部啊( ゚Д゚;)!!!!!!!!!!!!!!
害我懶得抽時間看這集啦靠

喔尬的我德莫尼克第七、八集還沒買
害我現在不敢把第六集看完啊!!!!!!!!!!!!!!!!!!!!!!
可惡我想看第八集的學園生活,聽說那集歡樂的跟什麼一樣

第一、二集借給阿凜,感想已經被我遺忘了真的沒關係嗎!!!!!!

然後空境我同學也很無奈我怎麼還沒看完
同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這女人



空姐你有敗這本可以跟我翻譯一些內容嗎?



提耶利亞!!!

同學「重點不是那個啦!是右上角的名取跟夏目( ´ι_`)」
欣云「你這傢伙沒看洞洞就能這樣子嗎( ゚Д゚;)」

好吧我承認我們都很喜歡

名取X夏目ヾ(*・∀・)/

兩人的理由都是石田魅力難以抵擋啊XDDDDDDDDD!!!!!!!!!!!!!!!!!
所以我好想詳細一下雜誌裡訪談的內容呀!!!!!!!!!!!!!!!!
空姐你有看到這裡嗎!!!!!!!!!!!!!!!
內容詳細希望!!!!!!!!!!!!!!!! Please!!!!!!!!!!!!!! (淦你夠了

正下角那個新人聲優蒼月昇真囂張



再來是想找人共鳴在發花痴

欣云,北高黨主席,渚薰夫人,是謂電波接收處。
最近聽的音樂是「Sound Horizon」跟「久石讓」的作業用BGM,
積極提倡推廣的是《未來日記》裡秋瀨或天野雪輝的戀情,
不明所以突然開始發瘋去萌PM,正在猶豫該不該去看特別篇的漫畫,
可能是因為萌上BG瞬遙,讓我的癿潛能反射性去萌了PM的癿配對(這句話邏輯有夠鳥
PM以大吾為中心,食物鏈來講:路比大吾米可利
路比是最底層、大吾可攻可受、米可利是變態總攻。
米可利是帝王配音害我跑去土豆網特地抓來看動畫啊哈哈靠杯我自爆了!

腦殘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