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情深

閃亮的被這對父子萌到了啊啊啊!!!

爸爸好偉大!!!!!!!!!!!!!!!!!!!!!!!!!!!!!!!!!! 都幫兒子挑好伴侶了

 

期末考完暑假我的消遣就決定來玩PM鑽石中文版www

週末下午跟老哥聊天說想存錢買一台NDS
這時老哥滿臉鄙夷的表情對我這麼說了:

要玩NDS用模擬器就可以玩了啊( ´ι_`)

 


原來NDS有模擬器了喔( ゚Д゚;)(這女人腿很久

一時太嗨顧不得期末考就跑去下載了NDS中文模擬器
PM白金也下載完準備蓄勢待發要玩了喔!!!!!!!!!!!!! (喔淦期末考
我聽老哥說要先玩珍鑽版再去玩白金才能感覺到白金的強大
我也很欣然接受這莫名其妙的理由而又跑去載了鑽石版中文
現在已經拿到兩個道館徽章了wwwww (喔淦期末考
理所當然 (?) 選了男主人公
名字我想很久決定還是取了Dia (音同迪亞
來貼一下跟某H氏在MSN聊天的紀錄

 

芙姐「你現在在玩鑽石版喔」
欣云「對啊」
芙姐「我也想玩啦!!!!!!!!!!!!!!!」
欣云「啊去下載模擬器在電腦就能玩了啊!!!!!!!!!!!!!」

欣云「道館徽章已經有附上各道館主的人頭像了(笑」
芙姐「靠真的假的」
芙姐「可是我懶得玩到那麼後面啦」
欣云「嗯,我現在每天都望著電氣道館主的人頭像微笑」
芙姐「女人你居然 .... !!!!!!!!!!!!!!」
芙姐「啊啊啊!!!!!!!!!!!!!!!! 電擊王子好帥XD!!!!!!」
欣云「偏偏是在最後一個道館,好想趕快玩到那裡XDDDDD」
芙姐「你在要打電氣道館前要弄一份紀錄給我!!!!!!!!!!!!!!!!!!!!!!!(靠
欣云「你不說我也打算保留一份紀錄以後想到電擊王子就來玩!!!!!!!!!!!!!!!!!!!!!!!!!!(喔淦
欣云「綠寶石跟大吾雙人對抗火岩隊的紀錄我還留著///////」
芙姐「靠XDDDDDD!!!!!!!!!!!!!」

相信有不少女生是為了電氣道館主而玩這款的

欣云「我也想趕快打四天王XD!!」
芙姐「你最近好像很喜歡超能力天王跟蟲天王」
欣云「一切都是因為日網太美好的關係(大羞
   而且超能力對付蟲系很有用!!!!!!!!!!!!
芙姐「被你一講居然有萌 ... 我想詳細日網」

打敗第一道館主後我吃飽太閒就截了一張我家迪亞跟道館主站在一起的畫面傳給H氏看

芙姐「傳給我這個幹麻」
欣云「我兒子征服瓢太了(誤」
芙姐「靠你把這兩個總受配在一起!!!!!!!!!!!!!!!!!!!!」
芙姐「仔細一看你居然讓主人公站左邊 ... 」
欣云「連我也沒注意到這種小細節啊啊啊!!!!!!!!!!!!!!!!!!」

我比較傾向勇者跟岩系道館主啦!!!!!!!!!!!!!!!!!!(掩面

最後是我家兒子跟神奧地區各道館主

右下角是我未來的女婿 (淦

 

就在與H氏愉快的聊天下,我忘了期末考的存在(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